選單 首頁 搜尋

「哥哥」安迪不幸病逝! 王彩樺終於悲痛回應了

2018/12/02 22: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哥哥」安迪不幸病逝! 王彩樺終於悲痛回應了

57歲的資深藝人安迪日前罹患食道癌第三期,上個月7日他被送進加護病房後就陷入昏迷,不過安迪的妻子陳慧娥(阿娥)今(2日)晚間在臉書證實,安迪病逝的消息,也謝謝丈夫對家庭和孩子的付出。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十分不捨,曾公開表示安迪是演藝生涯重要貴人的王彩樺,得知噩耗也沉痛回應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哥哥」安迪過世,王彩樺聞訊崩潰大哭回應了。圖/王彩樺臉書

 

圖/安迪、王彩樺臉書

 

圖/安迪臉書

 

圖/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和安迪曾共演經典台劇《鳥來伯與十三姨》,2人不只是螢幕情侶,私下也有好交情。王彩樺透露,安迪被送進加護病房後,她第一時間就趕到醫院探視,安迪當時還開心告訴王彩樺,自己再過兩天就要出院返家休養,豈料他竟又再倒下,讓王彩樺難過道:「真的無法想像。」王彩樺仍然記得安迪爆出昏迷那天,「我一看到新聞,就立刻打電話給阿嫂,結果她一直哭一直哭,不斷問我『怎麼辦、怎麼辦』,希望大家幫安迪哥集氣」。根據《ET Today》報導,事隔不到一個月,如今得知安迪病逝噩耗,王彩樺今天一度痛心到無法講電話,沉痛表示:「哥哥去佛祖身邊了,我有請印度寺廟點燈仁波切念經迴向給安迪哥一路好走。」

 

圖/安迪臉書

 

圖/王彩樺臉書

 

圖/安迪臉書

 

▼「哥哥」安迪過世,王彩樺聞訊崩潰大哭回應了。圖/安迪臉書

 

王彩樺並悲痛說:「我跟阿嫂說『辛苦了,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安迪哥跟阿嫂是我人生很重要的貴人,我們是永遠的家人,我會一直都在的,哥哥去佛祖身邊了,我有請印度寺廟點燈仁波切念經迴向給安迪哥一路好走,謝謝大家的關心。」她表示想到就很難過,悲痛到無法接電話,她最後說:「因爲我很傷心,對不起」。據了解,安迪在今年8月初拍攝《戲說台灣》時,因不慎被魚刺刺破喉嚨,到醫院開過刀,沒想到後來發現自己吞嚥困難,去做過胃鏡檢查,才驚見喉下竟有5公分惡性腫瘤。安迪後來坦言,拒絕開刀是因為怕以後不能說話也不能進食,只希望藉著化療能讓腫瘤變小。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小禎驚爆激烈濕吻小鮮肉 再揭李進良道歉簡訊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