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見警心虛騎車逃 毒品通緝犯狂逃9公里仍遭逮

2018/12/02 21:03 字級:
讀稿

基隆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在正濱漁港附近的中正、正濱路口,遇上員警盤查,他心虛騎車逃跑,還一度棄車逃逸,一路逃了9公里,最後因為路況不熟跑進死巷,被警方逮個正著,原來這名男子因為有毒品通緝案在身,才會看見員警就逃跑,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制伏,送往基隆地方法院歸案。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男子一路狂飆,員警緊追在後,警方不斷按喇叭,但男子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最後還棄車狂奔。

 

員警 vs.逃逸男子:「別走」。

 

基隆員警29號晚間將近11點,在中正、正濱路口,看到一名男子行跡相當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加速逃逸。

 

正濱派出所副所長洪誌國:「到那個地方之後,他路況不熟,就騎摩托車騎到小巷子裡面去,最後就棄車用逃跑的」。

 

員警 vs.逃逸男子:「別走,做什麼,沒有啦,被通緝啦,歹勢啦,蹲下蹲下」。

 

當時這名男子在基隆正濱漁港,遇上警方心虛逃跑,一路從漁港往南,騎機車逃跑,當時一度就要騎到瑞濱國小,被警方逼到小巷,只好丟下機車落跑。

 

又騎又跑的,男子狂逃9公里,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同時也發現他原來是毒品通緝犯 。

 

正濱派出所副所長洪誌國:「在瑞濱那邊被我們查獲,查獲之後他自己有坦承說,是因為通緝要執行,所以才會跑給警察追」。

 

原來這名26歲的王姓嫌犯,過去有多項毒品前科,因為毒品案被判處2年刑期,沒有入監執行,遭到法院發布通緝。

 

▼(圖/東森新聞)

 

員警最後也將他送往基隆地方法院歸案,逃了這麼遠,嫌犯最後還是得面對法律刑責,為自己犯下的錯負起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爆口角縱火 警查住戶意外逮通緝犯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