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蓉濺血出院!灰衣男「背她狂奔門口」45秒影片曝光

2018/12/02 18: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馬蓉濺血出院!灰衣男「背她狂奔門口」45秒影片曝光

大陸男星王寶強2016年驚爆老婆馬蓉竟外遇經紀人宋喆,2人的離婚官司目前還在進行中,但如今卻爆出馬蓉遭王寶強痛毆送醫,全身鼻青臉腫被送到醫院急診,崩潰痛哭直指,「王寶強揚言要殺我!」不過,她稍早已被友人背著奔出醫院,由於雙方各執一詞讓大家霧裡看花,而王寶強今(2)日下午也透過經紀人出面回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臉色蒼白的馬蓉在病床上躺了幾小時,一直用被子半遮蓋住自己的半邊臉,且右臉和眼睛周圍有明顯瘀血傷痕,嘴唇及手掌則有留有血漬。馬蓉指控王寶强和4、5個同夥今(2)日早上對她拳打腳踢,就連她的母親也不放過。馬蓉同時指出,因為王寶強本週未,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擅自帶孩子出去,2人因此產生矛盾而起了衝突,直到馬蓉昨(1)日晚去接孩子時,發生了衝突,當時她一度報警處理,但警察到場處理後便離開,2人到了凌晨又發生大吵爭執,隨即馬上報警稱,「王寶強揚言要殺我!」

 

▼(圖/翻攝自微博)

 

警察到場後,一路從客廳阻攔大伙到臥室,但都攔不住王寶強對馬蓉拳打腳踢,馬蓉表示自己的頭部、後頸、頸椎、腰椎全都受傷,「他一直掰我的手、摳我的嘴,還拚命砸我的頭」,事後根據骨科放射檢查報告單顯示,馬蓉的脊椎及四肢多處受傷,右足第2蹠骨(腳背接近腳趾處)遠端變形,無骨折或脫臼,就連馬蓉的母親也被打到頭部腫了個大包,事後仍心有餘悸地直呼:「太可怕了,這個家太可怕了」。

 

▼(圖/翻攝自鳳凰網)

 

據陸媒報導,馬蓉疑似被一名男性親戚背著奔跑出院,從最新曝光的影片中可見,馬蓉身上蓋著一件白色大外套,遮住頭和臉,而背著馬蓉的男子一路直奔醫院門口,無視身後一大群記者緊追狂問,最後2人上了一輛色瑪莎拉蒂,關上車門後加速離開。

 

▼(圖/翻攝自鳳凰網)

 

據《網易娛樂》報導,王寶強下午透過經紀人回應,否認施暴傳聞,並根據監視器畫面,反控是馬蓉先帶著剪刀想破壞監視器,隨後便闖入他父母家鬧事,他隨後和公司員工一起報警,並強行撞開門,雙方對峙了超過10個小時。

另一方面,馬蓉的母親則否認此說法,表示馬蓉一週只能見一次兒子,為了見孩子她才會等在王寶強家,但一直見不到孩子,才會一直等到凌晨,並稱完全沒和王母起衝突,而馬蓉到底是怎麼受傷的,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鳳凰網)


 

【往下看更多】
馬蓉遭暴打?「持剪刀闖王寶強家」監視器畫面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蓉 王寶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