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受敗選影響!吳萼洋精神奕奕再推蜂蜜檸檬

2018/12/02 18:37 字級:
讀稿

在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上大推蜂蜜檸檬的吳萼洋,選後絲毫不受敗選影響,反而邀約不斷,2日受邀出席台北林務局的推廣活動,在現場即興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還親自示範怎麼做出完美比例的蜂蜜檸檬,選戰雖然失利,吳萼洋依舊神采奕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吳萼洋:「只要慈悲,並試著喝蜂蜜檸檬,亡羊補牢,猶未遲矣」。

 

在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上,推廣蜂蜜檸檬,吳萼洋一夕爆紅成為最佳代言人,趁著周末下午,受邀參加台北林務局活動,保護稀有蜂鷹,推廣蜂蜜檸檬裡的蜂蜜。

 

吳萼洋:「這個像這樣一罐的話,以我的吃法的話,如果一天只會吃一顆的話,這可以吃一個月了」。

 

來到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吳萼洋拿起一罐蜂蜜就開始大力推銷,認為蜂蜜檸檬有益保健,還能消除腫瘤,應該由政府提供,現場還不忘記哼上自己的成名曲。

 

▼(圖/東森新聞)

 

吳萼洋:「人生短短幾個秋啊,不醉不罷休,東邊我的美人啊,西邊黃河流」。

 

吳萼洋還直接在現場示範,如何做出完美的蜂蜜檸檬。

 

▼(圖/東森新聞)

 

吳萼洋:「一般來講,因為一個人喝的量,至少一顆的檸檬,那一顆檸檬大概多大多小,就一般標準大小,至少那個汁有那個量,那才可以產生比較好的效果」。

 

自從在政見辯論會上,宣揚蜂蜜檸檬,讓他邀約接不完。

 

▼(圖/東森新聞)

 

吳萼洋:「(辯論會之後有很多廠商接洽嗎),有啊!有啊!有啊,都很多接洽啊,就像蜂蜜廠商、飲料店廠商,包含那個電腦3C廠商也說可不可以來,那最近說高雄有一個咖啡店,他也說他要賣蜂蜜檸檬,也說能不能那天來,我說我沒有那麼多時間耶」。

 

吳萼洋雖然選戰失利,但人氣絲毫不受影響,可能是每天都喝了蜂蜜檸檬,讓他出席活動,精神看起來相當好,也讓蜂蜜檸檬再次成為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檸檬水好處多!「這樣喝」恐牙齒變黃…腎臟負擔加重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