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二女兒韓青曝光 氣質清新口才一級棒

2018/12/02 18:2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他有2個漂亮女兒,他的大女兒韓冰,為人熱情大方,這次幫爸爸拉了不少票,相較於姊姊韓冰,妹妹韓青就低調許多,韓青從來不接受媒體採訪,但是她從高中時期就是風雲人物,現在到美國讀書,回國之後還會分享經驗給學弟妹。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二女兒韓青:「要習慣穩紮穩打,不可以抄捷徑,不可以耍小聰明,因為有一天你會得到你的報應」。

 

一句得到報應,惹得台下學弟妹哄堂大笑,他就是韓國瑜的二女兒韓青,她以過來人的身分,分享留學經驗。

 

韓國瑜二女兒韓青:「比如說我不是一個很會打理生活的人,之前我忙到一個,我忙到一個程度就是,最高紀錄我一個月洗一次衣服,不要學,這有一點不衛生」。

 

一個月不洗衣服都可以爆料,韓青在台上侃侃而談,口才非常好,不過私底下,韓青就比較沉默,爸爸在開記者會,韓青就在台下開直播,完全不接受媒體採訪,其實韓青跟姊姊韓冰一樣,在高中就很活耀。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看著我,我是你老婆,你真是沒用,什麼事都不會」。

 

韓國瑜二女兒韓青:「劉姥姥,王狗兒,喔!我認識他,他的祖父是王成,你知道他在哪」。

 

▼(圖/東森新聞)

 

韓冰和韓青,在高中就用英文演出舞台劇紅樓夢,2人看起來就有大將之風,完全不怯場,韓青在創意的部分甚至更勝過姊姊。

 

韓國瑜二女兒韓青:「我曾經創立一個網頁去行銷雲林,行銷怎麼說呢,就是我認為雲林是個很棒的地方,可是好像知道的人太少」。

 

韓青當選雲林創意女孩,希望用自己的創意來推銷雲林,韓國瑜有這2個女兒,老大甜美、老二聰慧,讓他在政壇上大大加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輸姊姊!韓國瑜超正二女兒曝光 曬比基尼美背辣翻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