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男臨停被留紙條!驚見48字神展開:春天要來了

2018/12/02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男臨停被留紙條!驚見48字神展開:春天要來了

這難道是搭訕的最新招式?高雄一名男網友日前外出吃飯時,將愛車暫時停在別人家門口,取車時發現擋風玻璃上留有一張紙條,原本以為是車子擋住出入口而被提醒,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面的內容,讓他忍不住興奮地直呼,「春天又要來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高雄一名男網友取車時發現擋風玻璃上留有一張紙條。(圖/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貼文寫道,「吃飽飯出來看到車被放了紙條,原本以為擋到別人出入,結果上車一看…」沒想到紙條的內容竟然是「交友邀請」,上頭還寫著,「你的FX35改的(得)真的好帥,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你做朋友?」對方還留下LINE的ID,讓原PO瞬間看了又驚又喜,不禁懷疑起自己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還是自己的「春天又要來了」,但最後也忍不住糾正,「妹妹我是FX50不是FX35」。

 

▼沒想到紙條的內容竟然是「交友邀請」,讓男網友看了又驚又喜。(圖/爆廢公社二館)

 

許多網友看了則紛紛吐槽笑回,「可是我覺得這個字看起來好像男生的,是不是快結婚了缺禮車?」、「男的留的~您誤會了」、「他其實是想跟你借車出去帥一波吧」、「應該是你老婆在試探你吧」、「等下騙得你嫑嫑的」,另外還有人提醒原PO,對方可能是做直銷的,務必要小心。

 

▼先前也有不少男網友收到類似的紙條。(圖/爆廢公社)

 

除此之外,先前也有一位男網友遇到類似的事情,「剛把車子停在五甲路某銀行辦事情,牽車時在玻璃上發現這張紙條」,同樣也是一張「搭訕紙條」,並附上Line號碼,便將事發過程PO上網,沒想到竟有許多碰上類似經驗的網友現身表示,「我也碰過!還以為是惡作劇,沒想到這麼多人收過」、「我也碰過唉!但是不是開現代」,並附上紙條照片,只見每一張紙條的內容大同小異,多是以車輛來當搭訕藉口,最後也全都是屬名「女孩」留。

 

(封面圖/爆廢公社二館/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逛好市多遇好心人!網見「貼心便條紙」狂歪樓:哪買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