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苗栗男撞凹LEXUS!車主聽完一句話 霸氣回:5萬不用賠

2018/12/02 15: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苗栗男撞凹LEXUS!車主聽完一句話 霸氣回:5萬不用賠

遇見佛心車主!苗栗一名古姓男子,日前在倒車時不小心撞到一旁的進口休旅車,休旅車的黃姓車主聽聞古男不但撫養3名子女,還背著房貸的巨大壓力,直接霸氣「免賠」,讓古男感動不已,網友們也紛紛大讚黃男的舉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上(10)月25日傍晚,古男在頭份市東民路倒車時,不慎撞到黃男的LEXUS休旅車,造成休旅車前保險桿和右側車身凹陷,警方表示,雙方均無酒駕,初估古男要支付5萬元的修理費用。

 

2人在警局做筆錄時,黃男詢問古男的經濟狀況,得知對方是機車修理師傅,每個月4萬的薪水,不但要養3名還在念書的孩子還要繳房貸,經濟壓力並不小,因此決定不再追究,對古男說,「你這麼辛苦,這次不用賠了,我自行處理,以後有能力多幫助需要的人。」

 

▼(示意圖/pixabay)

 

黃男向警員撤銷告訴,當場和古男和解,也不再追究5萬元的修車費,令古男十分感激,事後古男也將這段經歷在網路上分享,黃男的舉動受到網友們一致讚賞,紛紛誇他善良、有同理心、好心一定有好報。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影】好慘!吊車斷臂狠砸 百萬賓士10秒成廢鐵…車主目睹心涼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