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輸姊姊!韓國瑜超正二女兒曝光 曬比基尼美背辣翻

2018/12/02 11: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輸姊姊!韓國瑜超正二女兒曝光 曬比基尼美背辣翻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與老婆李佳芬育有2女1子, 23歲大女兒韓冰在加拿大讀社會學,近日受邀上政論節目,而16歲小兒子韓天目前就讀高一,2人因為爸爸當選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相較之下二女兒韓青反而較少在鏡頭前曝光,不禁讓人好奇她的近況如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目前人在國外唸書的韓青,個人臉書公開的照片不多,可以看到她一頭黑色長髮,纖細身材及甜美外表,流露出超凡的氣質,一張照片中,海天一線的畫面搭配她的比基尼背影照,格外的吸人眼球。其中還有一張是三姊弟合照,3個人身材都高挑顯瘦,相當上鏡。先前暑假,韓青還特地回來幫爸爸韓國瑜打選戰,幫粉絲團直播,雖然刻意在人群中保持低調,但出眾的外表讓人很難不注意。

 

▼韓國瑜二女兒韓青。(圖/翻攝自韓青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韓青現在就讀大學二年級,和姊弟同樣都是唸由爸爸韓國瑜創辦的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她去年畢業時申請國外學校,後來雙雙錄取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環工、西門菲莎大學生物系,在校內憑著優秀的外語能力屢在辯論大賽獲勝,也曾拍攝《愛在健保》獲得中央健保署微電影競賽佳作。

 

▼韓青憑著優秀的外語能力,多次在辯論大賽中獲獎。(圖/翻攝自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 Victoria Academy臉書)

 

韓國瑜曾接受訪問坦言,雖然想再生一個,但是生不出來,開玩笑說不然就取名「韓暑假」,並透露韓冰的小名叫COCO,因為當年的奶粉錢、尿布錢都是上電視CALL-IN節目而來,為了配合,韓青的小名則叫COLA,姊妹倆合起來叫「COCO、COLA」。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家中地位低?韓冰曝居家生活…不如「兩百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