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韓國瑜帶路!港都「海鮮燒烤」爆紅 民眾搶吃同款

2018/12/02 09:50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後,選前造訪過的店家一炮而紅,事實上,選前,韓總曾參加東森「一起輕旅行」的節目,其中還介紹了一家高雄深夜食堂,老闆是北漂回來高雄創業的,新鮮的海鮮燒烤讓韓總讚不絕口,節目一播出,果然吸引不少韓粉慕名而來,指名要點韓總吃過的菜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漂流在外面的高雄子弟,回到高雄自己創業,做一個這麼棒的燒烤店。」

 

選前韓國瑜就當起高雄的觀光大使,參加東森「一起輕旅行」節目,推銷港都這間深夜食堂,這一道炭烤大沙母,一剝開滿滿的蟹膏,讓人垂涎欲滴。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vs.節目主持人:「哇,好吃欸,吃到嘴巴裡都是甜的,真的,覺得我們高雄市餐飲,真的是臥虎藏龍呀。」

 

不只對沙母還有斑節蝦等海鮮都讚不絕口,韓國瑜對這道料理大開眼界。

 

▼(圖/東森新聞)

 

業者小穌vs.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這都是野生?(都野生的。)哇!我看看澎湖鐘螺,照一下吧,這個我看都沒看過,感覺像陀螺,像小時候玩的陀螺,又脆又甜。」

 

澎湖鐘螺又脆又甜,韓總賣力推銷,還大讚老闆手藝可以出國比賽,果然吸引不少韓粉專程來捧場。

 

▼(圖/東森新聞)

 

高雄民眾vs.記者:「就剛知道韓市長,就來這邊吃過飯,所以我們就來這邊吃看看,(是因為韓市長來?)對對對,是慕名而來。」

 

香港遊客:「好吃就好了,我們要支持高雄政府,支持韓市長。」

 

一尾又一尾的斑節蝦,在炭火上烤到翻紅,還有牛排等等,店家標榜食材新鮮,沒過多調味,每道都是店裡的招牌菜,店裡人潮滿滿,老闆忙得開心,直說韓市長的效應真的驚人。

 

▼(圖/東森新聞)

 

海鮮燒烤店業者小穌:「有呀,客人有比較多啦,而且有很多慕名而來的,韓總的人,指名要點他點過的菜,也問我說,韓總什麼時候會來,他們也想跟韓總一起吃燒烤。」

 

不少客人都指名要嚐韓總吃過的料理,看來透過東森「一起輕旅行」的節目宣傳,韓國瑜帶路已經成為美食指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指名買「韓國瑜吃的」 旗山香蕉蛋糕人氣旺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