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疼孫送2顆高麗菜!阿嬤憂「會丟臉」她神回暖哭網友

2018/12/01 18: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疼孫送2顆高麗菜!阿嬤憂「會丟臉」她神回暖哭網友

「有阿嬤的孩子像個寶!」阿公阿嬤疼孫的心有時並不少於父母,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透露,每次回家,阿嬤都會準備她愛吃的菜,這次在她回住處前,阿嬤給了她2顆高麗菜,但卻擔心用塑膠袋裝不好看,想找美觀的袋子裝,女網友當下心中感受到一股暖流,表示不覺得拿著菜搭捷運會丟臉,笑說「這是阿嬤的愛心餒!」其他網友看了都一面倒贊同她的說法,感動地說,「我想我的阿嬤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每次回家看長輩,阿公阿嬤永遠都會準備她愛吃的,「準備我喜歡的~不管我需不需要」,昨日(11/30)阿嬤給了2顆高麗菜,讓她帶回住處,但覺得用塑膠袋裝著不好看,怕孫女被笑,便想找好看一點的袋子包起來,原PO認為這是阿嬤的愛心,連忙說不用,最後就這樣提菜搭捷運,她在貼文中提到,「你問我一個年輕女孩拿著高麗菜坐大眾運輸丟臉嗎?我會回你:不會!這全是我阿嬤的愛心」,還透露自己平常很喜歡逛菜市場,還很愛跟老闆殺價!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這篇貼文短時間就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不少人都有感而發地說,「給的不是菜 是愛心是溫暖」、「不會丟臉啊!這是滿滿的愛」、「別人羨慕都來不及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上次扛7顆從高雄搭火車回台南婆家,現在想想靜茹給我的勇氣好多啊」、「高麗菜還好,我姐之前有抱過冬瓜,煞車時還一路滾到前面去,這是阿公的愛心」、「好想阿嬤喔」、「阿嬤帶大的小孩最懂這種心情了」、「我每次去外婆家回來,不只兩顆高麗菜,絕對是把冰箱全部食材包含水果都包給我,要我帶回家」,還有網友歪樓,「男朋友報名處在哪?這高麗菜我可以幫妳拿」。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廢公社臉書、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嬤給孫錢被拒…霸氣硬塞!16秒影片讓上萬網友噴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