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衣服脫一半…摩鐵哥卻「等結婚再說」原因曝光笑翻

2018/12/01 17: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她衣服脫一半…摩鐵哥卻「等結婚再說」原因曝光笑翻

不少熱戀中的情侶會選擇道汽車旅館開房間,讓感情迅速增溫。不過,最近一名男網友帶女友到汽車旅館享受2人的小世界,沒想到正要上演激情橋段時,男網友卻突然暫停一切動作,原來背後是因為一個不可告人的因素,沒想到讓許多看了哭笑不得地直呼,「其實這是旅館業配」、「首先你要有女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男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中PO文表示,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跟新交的女朋友一起開心去汽車旅館激情嘿咻,「到了房間,我迫不及待的又是親又是摸的」,等到女朋友準備寬衣解帶的時候,他卻突然站起來走到窗邊,同時點了根菸,默默地婉拒女友說道,「我看還是算了吧,等結婚後再說吧!」並透露女朋友還一直感激他是位君子,沒想到話鋒突然一轉,「其實我是不敢告訴她,我已經出來了」,讓人看了瞬間傻眼笑翻。

 

▼(示意圖/Pixabay)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吐槽表示,「你真的有女朋友嗎?」、「全世界都知道你秒射了,妳女友也正盯著手機」、「女朋友還沒脫,你就出來了…」、「內行的就是不一樣」、「他早就從過程中出來了」、「可惜的這貴貴的一夜,別耽誤人家了,快走了」、「這樣秒射會沒小孩喔!永遠還沒進去就結束了」。

不過,也有人表示,「我比較好奇你女朋友到底在感激什麼意思的」、「這只是爆笑公社,哈哈哈讓大家笑,其實可以很久的」、「這笑話社團傳到爛了!傳圖文比較有感」、「 其實你女朋友早知道你出來了,不想戳破你而已」。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想做壞壞的事…男友卻嗨玩手遊5小時 網笑:該換床上對決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