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活靡爛爆血管…那英驚傳成植物人?經紀人揭真相

2018/12/01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生活靡爛爆血管…那英驚傳成植物人?經紀人揭真相

大陸天后歌手那英曾唱紅《征服》、《白天不懂夜的黑》等經典歌曲,近年常受邀擔任歌唱選秀節目導師,表現備受矚目,但日前剛過完51歲生日的她,近日卻被爆料,因長期吸菸、喝酒和打牌,生活過於靡爛,導致血管爆裂,甚至傳出她現在已住院治療,幾乎成為植物人,消息一出嚇壞大批粉絲,對此,她的經紀人也出面做出回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那英微博)

 

▼(圖/翻攝自MTV中文頻道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網路上近日瘋傳那英因長期抽菸、喝酒,熬夜打麻將,導致健康亮紅燈,日前甚至驚傳她高血壓、血管爆裂中風,目前已住院治療,無奈多年的不正常生活,讓她幾乎成為了植物人,消息一出震撼大陸娛樂圈,不少粉絲和網友都議論紛紛,不過對此,那英的經紀人出面回應媒體,氣憤表示,並沒有收到相關消息,要大家不要隨便相信網路消息,「網路消息不應該是以官方消息為主嗎?現在我們也查不到消息來源,大家會相信真的很奇怪!」並發文痛批,「這年頭造謠生事的成本太低了」、「就是有人唯恐天下不亂」。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那英微博)

 

事實上,那英上月27日才剛過51歲生日,她還在微博上發文,透露在生日當天打了電話給媽媽表達感恩之心,沒想到卻被媽媽「教訓」了一頓,最後還告訴她,「妳送我的手機給我退回去了!妳自己省點錢吧」,這番話讓那英忍不住感嘆母親非常偉大,網友看完也笑稱:「果然不管什麼年紀,媽媽永遠都把自己當小孩!」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白冰冰飯吃一半爆噴鼻血!猛吞下肚…竟從眼睛湧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