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酒駕追撞 無辜駕駛衝安全島斷樹 頭傷送醫

2018/12/01 15:49 字級:
讀稿

又是酒駕闖禍!高雄一名29歲劉姓駕駛,夜店狂歡後開車回家,途中追撞另外一部車輛,造成對方撞上安全島就連路樹都撞斷了,車上一名阿伯頭破血流緊急送醫,而劉姓駕駛只有擦傷,警方將他帶回酒測,酒測值高達1.10毫克,等於是喝得爛醉還開車,真的很誇張!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一名阿伯頭破血流,頸椎受到撞擊無法轉動,小心翼翼躺在擔架上。沒喝酒,那怎麼會撞得這麼慘?車頭撞凹擠壓變形,車尾毀損嚴重,整部車卡在安全島上,還撞斷路樹,因為他超無辜,被人從後方追撞。車禍現場路樹橫倒滿地油漬,花了大約半小時才排除狀況,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市美術東三路跟中華一路,凌晨四點多,當時阿伯從外側車道打方向燈內切快車道,才剛開進來,就被白色休旅車高速追撞,巨大撞擊力,阿伯失控往右側衝撞,直到撞上路樹才停下。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我聽到碰的一聲就出去看,看到的情況是,就是他已經撞到樹上。」

 

▼(圖/東森新聞)

 

龍華派出所副所長高軒稑:「其中另外一方車(老翁的車),也產生車輛的起火冒煙,那警方到場之後立即上前搶救,那另外一方駕駛,經酒測值達1.10毫克。」原來白色休旅車29歲的劉姓駕駛,才剛從夜店狂歡結束,回家途中酒駕追撞,酒測值高達1.10毫克,等於是喝得爛醉,自己擦傷結果害別人出事,真的很不應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