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稱曖昧女「普妹」!誠實男被譙爆 崩潰求救:高評價了

2018/12/01 14: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稱曖昧女「普妹」!誠實男被譙爆 崩潰求救:高評價了

評分長相「普妹」算人身攻擊?一名男子日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孩,兩人不時會聊天談心,甚至相約到泰國旅遊,曖昧情愫逐漸萌芽,怎料某次女子暗示性詢問男子自己的容貌等級,男子誠實回答「普妹」卻瞬間惹怒對方,女子不但馬上翻臉不認人,還爆氣嗆聲「你符合恐怖追求者的每一個條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兩人的對話紀錄,表示和女子認識後,得知對方在找同遊泰國的旅伴,隨即下訂機票及住宿,打算以「旅遊一起,但住宿飛行分開」到赴泰遊玩,兩人聊了一陣子後,原PO發現只要講到較不中聽的話,對方就會發脾氣,雖然如此,他仍相當喜歡這位女網友。

 

▼(示意圖/pixabay)

 

某日女子心血來潮,詢問「一個個性超好的醜女,跟一個不知道個性的正妹,你要選誰?」原PO不加思索地回應「我只能說我絕對不會選不知道個性的正妹,個性好的醜女至少能當朋友」,女子顯然不滿意他的回答,意有所指地追問「真的嗎?啊你不是選了我」,暗示自己就是問句中的正妹。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不懂女生想要討讚美的心情,直言「妳算普通偏上的普妹」,結果對方態度隨即180度大轉變,開始不斷拒絕原PO任何邀約,態度愛理不理、極盡敷衍,但原PO似乎還不懂自己說錯話,直到對方烙下狠話「自己很傻眼+嚇到,今天這樣被你人身攻擊,如果不覺得你自己有問題,你可以把今天你評分我長相,羞辱我的對話紀錄給任何一個人看」,讓原PO一頭霧水。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普通偏上的普妹,算攻擊嗎?有到羞辱這麼嚴重?」原PO被女子激烈的反應嚇壞,急忙想挽回局面,但女子不領情,以「算」、「有」狠打臉,甚至怒嗆「如果你覺得你對我說的話不算羞辱,那代表我們不在一個層級,很抱歉我的長相普通,入不了你的眼」、「曼谷我會自己去,謝謝你」,最後還砲轟「我會怕你,謝謝,你符合恐怖追求者的每一個條件!」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論原PO之後怎麼道歉、解釋,女子就是決心要放生他,讓原PO非常無奈,崩潰詢問「『普妹』這個詞真的是很羞辱人的話嗎?有需要讓她情緒這麼激動嗎?」還委屈表示「可能我很少稱讚人吧,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高的評價了」。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對話紀錄曝光後,網友則紛紛留言「你會不會聊天啊」、「女生就是想聽好聽話,誰管你真相是什麼」、「千萬不能批評女孩子 ,尤其是還沒到手的,如果連這個也不懂,活該你魯蛇」、「因為女人都喜歡吃甜的」、「普妹偏上算讚美吧」、「你說話技巧太差了,難怪她生氣」。

 

(封面圖/爆廢公社公開版/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爆乳妹全套半價誘惑!肌肉哥堅持「射鵰」讓她噴髒話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