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曹格和老婆分居?妻坦言「曾爆離婚危機」

2018/12/01 14:49 字級:
讀稿

歌手曹格和老婆吳速玲結婚十年,前陣子傳出夫妻已經分居,今(30)天吳速玲出席自創品牌活動時,坦言經營婚姻不容易,也間接坦承心裡有過離婚衝動。不過而吳速玲也透露,當初是靠廚藝贏得曹格的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藝人曹格老婆吳速玲:「時間差不多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把我們的乾燥大蔥,還有我們的獨家麻辣醬料倒下去。」只是煮個麵,配料加入順序卻不能馬虎,曹格老婆吳速玲自製研發的快煮麵,色香味俱全,之前還被法國藍帶美食協會評為亞洲第二名。藝人曹格老婆吳速玲:「剛開始就是,你知道吃起來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吃起來會有聲音,像我給我家人試吃的時候,給我阿姨啊、Gary(曹格)啊、公司同事吃的時候,他們每一個人都殺紅眼,因為真的會停不下來,然後到最後大家的嘴巴,都會呈現那種腫大的狀態。」打鐵趁熱,吳速玲最近又研發了新口味,39歲的她還曾透露,最早是靠廚藝迷倒曹格。
 

▼(圖/東森新聞)

 

兩人在10年前結婚,育有一對寶貝兒女,一家人之前還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受到關注。吳速玲原本是造型師,因為外型亮麗,從歌手老婆變成公眾人物,私生活也被攤在陽光下。
 

▼(圖/東森新聞)

 

兩年前,曹格在臉書寫下「離婚,你有什麼想法?」平面媒體更是直擊,兩人疑似分居,對此吳速玲語重心長,坦承婚姻是很大的挑戰,也承認過去曾動過離婚念頭,現階段夫妻相處也還在磨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輕易踏入婚姻!曹格妻自爆:好幾次想中途下車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