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內閣副市長名單 韓國瑜:已經接觸好幾位

2018/12/01 14:2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這個月25號,將在愛河畔舉行就職典禮,對外也說到小內閣人事已確定約一半,目前傳出參與選戰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以及有工程、交通專長的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可望接任副市長,另外一位副市長也傳出,前立委林國正和楊明州兩人被點名,不過韓國瑜對小內閣名單依舊保密到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副市長目前也有接觸過好幾位,那我要尊重當事人,他們希望當然有一些自己家庭的問題,他們要自己去克服,但目前都接觸了好幾位。」未來三位副市長,由誰來擔任?除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被點名的還有他。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我是北漂老人,(如果有機會會回到高雄嗎?)沒有沒有(如果有機會願意漂回去嗎?)這不是,不回答假設性問題,好不好。」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北上聚餐,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沒有缺席,他是中山大學企管系教授,和高雄也有地緣關係,被看好可望接任副市長。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你問韓市長比較好,我就是不方便,我也不願意(先說)人家現在剛當上市長,有很多人事上的安排,所以我覺得我不宜任何的話。」韓國瑜還沒公布前,只能低調再低調,不過第三位副市長則被外傳,有機會是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前立委林國正。以韓國瑜對未來副市長,希望要懂外文、工程和行銷來看,前立委林國正不只擔任過高雄縣議員,還有漁會總幹事,擅長農業經濟,現任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成大土木所碩士,對工程專業和市府行政歷練豐富,外傳會二選一,加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人脈廣,同樣具備土本工程專長,以及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的交通和行政專業,組成副市長團隊。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新聞局長)已經接洽了一到兩位,很快就會宣布,那我想因為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百分之百公開的情況之下,我就尊重一下當事人。」距離高雄市長上任不到一個月時間,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備受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團隊雙胞胎小編驚爆走人…「拒入閣」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