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見神秘三角洲!MC姐PO照嗆李婉鈺:輸要輸得起

2018/12/01 12: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驚見神秘三角洲!MC姐PO照嗆李婉鈺:輸要輸得起

歐買尬!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九合一選舉連任失利,得票率僅3.25%(7851票),她忍不住悲傷情緒,落淚表示「十分錯愕」,日前她甚至PO出一張自己泡在浴缸中的照片,露出一雙白皙美腿,勵志表示:「休息一下,這雙腿還要走更長遠的路」,沒想到網紅MC姊竟PO出尺度更大浴照反嗆:「輸要輸得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網紅MC姊陳姓女子由於之前和F奶女模辛尤里互告一戰成名,躍上各大媒體版面,有逾1.4萬人追蹤,有話直說的她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李婉鈺泡澡新聞的截圖,提到李婉鈺之前怒嗆酸民:「很好,一直在弄我的酸民!我敢!這樣你們敢不敢?」MC姊對此回嗆:「我MC姊比妳更敢,輸要輸得起!」

 

▼MC姊。(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MC姊還模仿李婉鈺泡澡的照片,拍了一張「更敢」的浴照,從肚子拍到腿,神秘三角洲地帶則以泡沫遮掩,超大尺度也讓網友看傻了眼,短短2天上萬人湧入點讚,網友全歪樓表示:「肚臍有沒有考慮刷一下」、「議員的比較漂亮,你的,算了吧」、「到底要表達什麼?」、「原來我肚子不算大」、「皮膚不太優 美肌忘了開」、「什麼地區停水?泡個澡水放那麼少喔?」也有網友認為李婉鈺的行為很不合理:「很難想像的政治人物,若純粹只是網紅,我還能理解」、「做過市議員的,晚上po這種照片,不太好吧!」

 

▼李婉鈺。(圖/翻攝自臉書)

 

▼MC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李婉鈺任議員以來爭議不斷,多數是酒醉釀禍,還曾在競選文宣上盜用國家地理頻道商標,日前她更被爆料和李進良互動密切,事件讓她多次登上新聞版面,也因此影響選票,最後落選。落選當晚她見到支持者,忍不住落淚,直說「十分錯愕」,透露對未來還沒有任何規劃,她的下一步也備受外界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李戀?李婉鈺敗選奔李進良家取暖 小禎酸:終於換對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