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華青山宮遶境變調!槍手開3槍 釀4人傷

2018/12/01 11:4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萬華一年一度的青山宮遶境,竟然發生槍擊案,昨天(30號)凌晨兩點多,就在廣州街巷弄內,一群人起了衝突,其中一人開了三槍,甚至持刀棍惡鬥,最後釀成四人受傷,其中一人甚至中槍命危。現在警方初步調查,懷疑雙方在遶境第一天就有金錢糾紛,就在最後一天結束時,爆發衝突。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暗夜巷弄,殺聲四起,前方男子拔腿狂奔,背後好幾名惡煞追了上來,其中一人手持槍枝,但跑到一半還跌到,意外擊發一槍,發出火光,後方的惡煞持續吆喝,成群結隊持棍棒衝出,中間還夾著一名員警,卻是難以制止,經過一番血戰,快打部隊立刻趕到,但早就為時已晚。

 

遭到槍擊,疼痛難耐,受傷的魏姓男子倒在水溝蓋前,就快沒了呼吸,救護人員趕緊將人送醫。

 

▼(圖/東森新聞)

 

送醫後,狀況不樂觀,鼠蹊部重了槍,仍在命危搶救中,另一處,還有兩名傷者受了刀傷。

 

▼(圖/東森新聞)

 

醫護人員:「借過,借過,借過。」

 

同樣是糾紛後,兩名男子分別是林姓跟陳姓男子,頭部、右臂受了刀傷,簡單包紮後立刻送醫搶救。

 

事後更發現,還有一名楊姓男子右膝蓋中槍,自行就醫,總計下來槍擊案,釀成2槍傷、2刀傷,甚至還有民眾的車子被子彈打到。

 

遭子彈擊中轎車車主:「幸好我沒在裡面,不然就是我中槍,警察這個要怎麼處理。」

 

▼(圖/東森新聞)

 

整起槍擊案件就發生在30號凌晨兩點多,台北市萬華廣州街巷弄,當時,附近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青山宮遶境,人數眾多,場面盛大,過程中還施放煙火,甚至波及民宅,釀成火災,但仍然不減信徒虔誠的心,但這惡煞刻意挑在繞境時下手,到底有甚麼動機?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我們實際回到開槍的巷弄,警方初步調查,這三人(傷者),其實是跟宮廟完全沒有關係的,疑似想趁宮廟在遶境,最混亂的時候,持槍到這個地方報仇洩憤。」

 

現在傷者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初步供稱是債務關係,從遶境第一天就結下樑子,到最後一天才發生衝突,警方清查後,這些犯案男子疑似都是萬華地方角頭的小弟,由於還有人在逃,未來等人到案後,警方可得查個明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青山宮 遶境 萬華 槍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