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秒嚇尿片…暗黑地下道突竄「神妖」?騎士被慘瞪

2018/12/01 10: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8秒嚇尿片…暗黑地下道突竄「神妖」?騎士被慘瞪

嚇到閃尿!一名男騎士日前行經新北市淡水區淡金公路,正當要經過地下道時,竟突然冒出1名老翁迎面而來,雙方明顯都被眼前的突發狀況嚇到,雖然影片過程才短短18秒,卻讓許多人看了忍不住驚呼,「褲底直接一包了」、「誰家的移動式神主牌啦」,影片吸引不少網友轉發,掀起熱烈討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男騎士日前行經新北市淡水區淡金公路,卻遇到嚇人的突發狀況。(圖/翻攝自R Yong Tsai臉書)

 

男騎士事後在臉書驚魂未定地PO文表示,「還好沒全力殺那個彎」、「屎都快噴出來了」,從影片中可見,該路段是白牌重機得先經過地下道,才能接上往市區方向的淡水正東路,沒想到當他騎進地下道加速前進轉彎時,突然出現一名阿伯逆向行走,幸虧男騎士及時將龍頭往右閃避,阿伯也趕緊往反方向貼牆,才沒釀成車禍意外,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一名阿伯出現在地下道逆向行走,瞬間嚇壞正急速轉彎的男騎士。(圖/翻攝自R Yong Tsai臉書)

 

男騎士事後回想表示,老人家動作靈活,而且感覺閃避得很習慣,但他那時有跟老人家反應了一下,沒想到還被回頭瞪。影片曝光後,短時間內已超過18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紛紛激動直呼,「我看影片我都覺得我閃尿了」、「還好他沒給你推手推車!」、「這個當下沒被擊落,也被嚇得半死了」、「怎麼會有人走那啦」、「還好你有看到,不然以這種車速,不是2個其中一個變成地基主,不然就是2個都變成地基主」。

 

▼許多網友看了也被嚇壞。(圖/翻攝自R Yong Tsai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轄區警方表示,該地下道是給機車專用,不過該名老翁是逆向行走,推測應該是不熟路況,才會意外走進地下道,並呼籲附近民眾多加跟家人宣導,以免發生意外。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R Yong Tsai臉書/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三寶妹擊落檔車哥 「臉貼臉」親密衝撞…網笑:真的好配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