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越藍綠?韓冰邀到高雄拉小提琴 王世堅回應了

2018/12/01 10:1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這一次選戰中跟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擦出不少火花,也製造了話題性,現在韓國瑜女兒韓冰還公開表示,要邀請王世堅到高雄演奏小提琴,但是王世堅本人沒有證實去或不去,不過強調曲目上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他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今年10月中旬,選戰開始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競選總部成立時拉著小提琴,改走藝術風,對比過去議會質詢時的強悍作風,大不相同,這一次九合一選舉中,王世堅也跟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擦出不少火花,現在韓國瑜女兒韓冰還公開透露,已經邀約王世堅擔任神秘嘉賓。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女兒韓冰:「他說他不但可以來,他還可以來表演(小提琴),指定的三首歌他都講出來了,所以我們就會趕快幫他辦,搞不好音樂會就讓他當神秘嘉賓,我有看到一首羅密歐與茱麗葉。」

 

▼(圖/東森新聞)

 

不跳愛河了,改成演奏小提琴,但曲目到底是什麼,才適合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王世堅,態度曖昧,但對自己很有信心。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都可以,沒有難得倒我的,你路過人家家裡,人家說晚餐吃了嗎?進來吃個飯,我們當然禮貌性謝謝人家,那不能說人家禮貌性邀請,我們帶著碗筷直接進去人家家裡吃,不能這樣子。」

 

▼(圖/東森新聞)

 

拐了個彎,沒有證實,也沒有否認,王世堅或許也考量,真的出席了,是否間接替藍營站台,引發爭議。

 

其實王世堅從小學音樂,是個小提琴高手,還曾經在台北之音重奏團擔任小提琴手,假如真的南下高雄演奏,這日期也要慎選。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職典禮完全不可能,我自己在台北市也要宣誓就職,就我提的…因為觀眾們、選民們不一定想看到這樣。」

 

就職典禮不出現,會不會現身高雄跨年晚會,王世堅始終沒有給答案,政壇悍將現在因為小提琴的才藝,跨越藍綠界線,什麼時候謎底才會揭曉,真的只能問世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冰甜回「不用跳海」改做這事!王世堅一秒咧嘴羞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