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口罩美女拿掉一秒變路人?落差關鍵就在臉型比例

2018/11/30 22:51 字級:
讀稿

台灣人一年四季的街頭,總可以看到許多民眾戴著口罩,根據統計,台灣平均口罩年銷售量超過2億個!除了過濾空氣、怕感冒傳染給別人之外,也有一些人是擔心「不想露素顏」,所以選擇戴口罩遮掩。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東森新聞)


為什麼女生只要戴上口罩,就容易看起來像美女呢?有專家表示,會有這樣的心理因素是因為「大腦都愛美好事物」,針對眼睛看不到的地方會自行「腦補」、產生理想化的幻想。若是戴上口罩,將大部分的臉給遮住,就容易將對方想像成一名擁有美麗臉龐的女性。

 

▼(圖/翻攝東森新聞)

 

想要大方脫下口罩,自拍時不再使用拍完極其失真的美顏相機,天天自信出門,就要擁有一張完美五官的臉。皮膚科醫生吳仁欽表示:「多數東方人上半部的外臉輪廓接近鵝蛋臉,但中、下臉骨骼較扁、寬,而下巴比例偏短,且有些人有輕微的下巴後縮或是戽斗的問題,因此當口罩拿下後發現上、下臉「搭不起來」,才會產生口罩拿下後〝沒那麼正〞的反差感,建議可以利用玻尿酸微整來改變臉型比例。且玻尿酸的效果快速、恢復期短,適合不想動刀的人選擇。」

 

▼(圖/翻攝東森新聞)

 

吳仁欽醫師表示:「來自北歐的NASHA玻尿酸膠體強度高、具高支撐力,可塑性較優,因為擁有不同大小分子劑型,可以依照病患的需求,全方面滿足東方人中臉扁平,下巴短缺的問題。建議可先利用中、大分子的NASHA玻尿酸加強中段臉的立體度,打造澎潤的蘋果肌與立體的鼻子,讓停留在臉上的視覺更集中、看起來更飽滿、有精神。下半臉則可透過下巴的延伸與塑型,改變整體視覺比例,讓笑容更加迷人、加分。最後搭配小分子劑型的玻尿酸,改善眼周細紋、淚溝等部位,讓露出來於口罩外的雙眼更明亮有神。」透過NASHA玻尿酸全臉微調,打造完美的「心型臉」,精緻的立體五官與臉部輪廓不僅適合東方人臉型,整體比例效果也較均衡、自然,出門不用再戴口罩遮掩,或擔心又被笑稱是"口罩正妹"。


不過醫師最後提醒,現在市面上玻尿酸充斥各種品牌,許多小品牌過分誇大產品的特性,因此在玻尿酸的品牌挑選上,應優先選擇擁有美國、歐盟、台灣衛生福利部認證的NASHA玻尿酸,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醫師也特別提醒消費者在施打前,應該要確認產品包裝為全新未拆封,以及外盒包裝上方的雷射防偽標籤是否完整,如此愛美民眾才能同時有所保障、安安心心的變美麗!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