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噴鼻血!張小燕34年前「激凸比基尼照」外流 網全嚇歪

2018/11/30 16: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噴鼻血!張小燕34年前「激凸比基尼照」外流 網全嚇歪

「綜藝教母」張小燕從小以童星出道,在演藝圈用心耕耘65年,演戲、主持經驗十分豐富,培育出了不少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不過,近日有網友在整理家裡時,意外發現了一張張小燕34年前的清涼泳裝照,引來大批網友驚呼,「真材實料的年代」、「臉還真的都沒什麼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張小燕從小以童星出道,在演藝圈用心耕耘65年。(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貼出一張照片表示,「今天整理家裡,翻出一本民國73年10月21日的時報周刊,沒想到當年的小燕姐身材這麼好」,仔細一看,照片中的張小燕身穿鵝黃色3點式比基尼,配上古銅健美身材,以及微濕的頭髮,一雙誘人電眼直直望向鏡頭,胸前甚至微透「激凸」,性感尺度爆表,而剪報上同時還註記著「張小燕週記」,似乎是記載著小燕姊的生活點滴。

 

▼網友近日在整理家裡時,意外發現了一張張小燕34年前的清涼泳裝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馬上湧入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原來民國73年就有P圖」、「這身材這顏質,民國73年根本女神了」、「沒有PS的時代,這算是創舉」、「我還沒出生,小燕姐就這麼前衛」,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這張照片的真實性,「頭跟身體很不搭」、「P的也太像健美小姐了吧」、「身材和本人不符,頭P的不好」、「這不是本人吧?比例好怪」。

 

▼原來是34年前的合成技術,當時的企劃將張小燕的頭拼貼在美國影星波黛瑞克(Bo Derek)身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來答案揭曉,這是34年前的合成技術,根據時報周刊表示,當時的企劃將張小燕的頭拼貼在美國影星波黛瑞克(Bo Derek)身上。而且一旁也寫下,「十全十美的張小燕出爐-IQ180加上X級三圍身材」,同時也指出是用電影《十全十美》劇照所合成。不過,若以當時保守的民風來看,能有如此驚人的挑戰突破,現在看來仍讓人大開眼界。

 

(封面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噴鼻血! 62歲陳美鳳火辣比基尼照曝光 網暴動狂讚:這才叫零修圖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