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音寧走人! 「跟她哪裡不合」 柯P:不干我的事

2018/11/30 15:55 字級:
讀稿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走人,被外界解讀成綠營在對柯文哲釋出善意,對此柯文哲強調,這是民進黨在解決自己的問題不甘他的事,現在連姚文智職辭的立委缺額,也被傳出,綠白將會合作,對此柯文哲表示自然就好。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局處首長現在正向這朵大菊花靠攏,更別說吳音寧的走,也被外界視為綠營在對柯P釋出友善訊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這不干我的事,我跟她哪有什麼不合,我只是說你要去議會啊!我還去拜託農委會主委說,拜託可以叫她去議會嗎,她不去挨打的是我。」

 

▼(圖/東森新聞)

 

柯P再次提醒綠營,可別再重蹈覆轍。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喜歡還是要應付啊,老實講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什麼意思,以前你們就要把韓國瑜叫進來問,好啊!你們民進黨K他,那人家國民黨用同樣的標準對付你。」

 

▼(圖/東森新聞)

 

只是現在連綠委都跟總統建言,柯綠關係該重新思考,不然姚文智辭區域立委的補選缺恐怕很難贏。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禮拜你有沒有感覺到,民進黨釋放出的一些訊息或一些善意?)沒有啦,這也是民進黨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這也不干我的事(補選需要你的幫忙)沒有啦,自然、自然、自然、自然就好(怎樣自然邀你站台你會同意嗎?)選舉還是民意,老實講1月26日才要投票是不是,我現在都覺得1月26日離現在還很遠 。」

 

▼(圖/東森新聞)

 

立委補選是否將成,白綠合作的契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朋友要多敵人要少這也是我的基本戰略(高嘉瑜稱2020蔡總統再繼續,覬覦總統大位的話民進黨會大敗,你怎麼看?)唉唷不要叫我去評論,別人講的話好不好,高嘉瑜講你就問高嘉瑜啊!」。

 

柯P給白綠復合,埋下了伏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