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關心!6旬老翁遭撞 男趁機偷走30萬勞力士名錶

2018/11/30 14:55 字級:
讀稿

高雄前鎮區中山二路、一心路口,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騎機車老翁被轎車撞倒,當時除了肇事駕駛路人也都紛紛上前關心,沒想到這其中居然有一名男子假裝關心老翁,卻趁機偷走號稱「紅蟳」價值將近30萬的名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輛機車騎在轎車右前方不小心被撞到,連人帶車倒在地上。肇事的駕駛趕緊跑下車看看對方有沒有事,正當女駕駛打電話報警,一旁穿白衣的男子以為他是好心關心倒地的機車騎士,沒想到一切攏係假他趁亂偷走機車騎士一隻價值將近30萬名錶。

 

▼(圖/東森新聞)

 

事情就發生在,高雄前鎮區中山二路接近一心一路路口,64歲劉姓老翁被撞手錶還不易而飛,老翁家屬一度以為是這名阿婆偷的。

 

畫面上看到,阿婆當時不斷靠近坐在地上的機車騎士,讓家屬覺得怪怪的,後來一看行車紀錄器,才發現偷錶嫌犯另有其人,趕緊在臉書po文道歉。

 

▼(圖/東森新聞)

 

家屬寫到藍褲阿婆您是好心的我們誤會你了,因為當時阿婆最靠近誤以為趁火打劫的人是阿婆,找到犯案的另有其人。偷錶的是名陳姓嫌犯,從事二手商品買賣過去有毒品竊盜前科,當天他偷了名錶變現29萬,不過14萬已經被他拿去酒店花完,警方最後來到他在三民區的的租屋處,查扣剩下的15萬元。

 

▼(圖/東森新聞)

 

被撞的劉姓老翁因為頭部還有傷口現在住院觀察中,警方48小時內火速破案也讓被害人家屬在臉書上表達感謝。警方表示陳姓嫌犯趁火打劫涉嫌竊盜罪嫌,調查後依法函送檢方偵辦。假裝關心卻趁機偷錶變賣,嫌犯也將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