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觀光出席冬季旅展 韓國瑜:準備好大拚一場

2018/11/30 13:2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政見主打經濟牌和觀光,還沒上任四處奔走,一早出席冬季國際旅展剪綵,他說已經準備好要把高雄推向全世界,不過也再三叮嚀品質很重要,希望各行各業相互配合。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新科市長韓國瑜,上任前行程滿檔,一早參加冬季國際旅展。

 

民眾:「市長好!(韓國瑜護衛隊:不好意思喔,注意安全喔!)」

 

一到現場,民眾熱情簇擁,歡呼高喊韓市長,旅展瞬間變成粉絲見面會,當然要事還是得辦。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首先代表親自過來,代表我們高雄推動觀光非常重視,所以我特別來參加旅展剪綵(記者:有沒有首推兩岸的部分)不只如此,我們對全世界開放。」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政見之一就是主打經濟牌推觀光,不管是兩岸還是其他國家,韓國瑜說已經準備好要大幹一場,來自全台各地的觀光產業代表也很給力,推出一系列高雄行程,飯店buffet餐券最多27折,高雄飛澳門機票最低價只要700元,還有樂園搶先推出愛情摩天輪套票。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記者:賴清德院長有說,您要推廣觀光,他有請交通 觀光,還有陸委會來協助您)太好了,我想我們高雄市民最需要就是2件事情,就是我一直在說的,人要進得來,東西要賣得出去。」

 

冬季國際旅展,號稱有史以來規模最大,將近400個攤位參展。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我相信南方崛起,高雄的量也會越來越多,對各位這個行業非常重要,我要拜託旅行業同業公會的好朋友,一定要大家告訴大家,這個團不管是推出去或進來,最重要就是品質。」

 

距離上任還有一段時間,韓國瑜儘管身體欠安,但他忙組小內閣,力拚政見兌現,一刻都不能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韓冰代父先起跑拚經濟 30號高雄美容展當嘉賓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