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音寧遭解職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替她抱不平

2018/11/30 12:38 字級:
讀稿

北農解除吳音寧總經理職務,曾經擔任過北農董事的楊儒門,第一時間跳出來替她抱不平,認為吳音寧默默推動制度建立,卻被貼上百萬實習生標籤對她很不公平,也感嘆北農一直以來都淪為政治鬥爭的地方,只有改革制度才能讓北農回歸正常發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吳音寧被解職下台引發正反聲浪,曾任北農董事的白米炸彈客楊儒門,第一時間跳出來為吳音寧抱不平。

 

前北農董事楊儒門:「你要制訂一個規範,其實是很難被大家所理解的,為什麼你知道嗎,因為你做這個東西不會立刻有成效,所以我們常常在講說,你如果做一些,沒有辦法立刻被知道跟了解的事情的時候,在政治的立場底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很難被看見。」

 

▼(圖/東森新聞)

 

感嘆北農變成政治鬥爭的地方,楊儒門認為吳音寧被貼上250萬實習生標籤,對她真的不公平,因為她真的默默在做事,像是人員甄選、員工獎勵透明化等制度建立,都不是檯面上感受的到的成績。

 

前北農董事楊儒門:「那現在大家只會發現到說,那今天就是你運氣比較差,所以菜價在你的手上時候都很爛,所以這代表都是你的錯,那難道宜蘭會選輸,是因為三星蔥賣比較爛嗎?」

 

民進黨敗選連農業縣也慘遭翻盤,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農委會主導吳音寧下台,但主委林聰賢卻是在臉書PO文,用吳音寧自創詩「危崖有花,臨淵履冰」8個字形容她,力讚吳音寧不向謠言低頭,還澄清讓吳音寧下台不是否定她的努力,而是不希望她在政治風暴中被消磨與糟蹋,但網友留言很不客氣,直呼林聰賢沒擔當要他下台負責,而他本人也留言回應不會迴避政治責任。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不辭職)她要捍衛是她本身是我們農委會提的,不是音寧自己提的。」

 

▼(圖/東森新聞)

 

吳音寧從不願下台到接受被解職,最後這段待在北農的日子,如同他擔任總經理的期間爭議不斷,如今這場政治風暴結束,吳音寧轉身離開正式回歸一般生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替吳音寧抱屈 柯P:台灣政治很「骯髒」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