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國旗哥最後一程!韓宣布辦元旦升旗典禮

2018/11/30 12:1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的鐵粉中有一位「國旗哥」謝文鈞,在造勢活動中,常會看到他揮舞大國旗的身影,選前之夜快結束時,他突然倒地昏迷,送醫不治。今天國旗哥公祭,韓國瑜到場送他最後一程,表示國旗哥讓他很感動,今年元旦市府會舉辦升旗典禮,讓大家感愛國的氣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國旗哥謝文鈞的公祭會場,可以看到有民眾穿勒國旗衣,帶著國旗來參加儀式,韓國瑜陣營的重要幕僚,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上香致意後,韓國瑜隨後來到現場,家屬看到他激動的直掉眼淚,而韓國瑜也緊握著家屬的手,勸他們要保重。而韓國瑜也在國旗上簽名,送給家屬當做紀念,才68歲的國旗哥就這樣走了,也讓韓國瑜相當難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當然心裡很難過,看到謝先生這樣子,但是我自己那時候的身體狀況說實在沒有把握,吃了幾天的藥以後好多了,一定要來!代表一份發自內心的尊重和敬意。」

 

▼(圖/東森新聞)

 

而國旗哥是韓國瑜的鐵粉,常出現在他的造勢活動現場,揮舞著大國旗帶動人心,但是他在韓國瑜選前之夜的造勢現場,快結束時突然倒下,送醫後不治,來不及投下他的1票,韓國瑜陣營先前曾派發言人來上香,同時告訴國旗哥韓國當選的消息,周五公祭則是韓國瑜親自到場。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所以今年我們1月1號就任之後我也希望高雄市政府,要辦一下升旗的活動,真的我覺得好多、好多、好多的台灣同胞,真的已經…尤其高雄這邊,沒有感受到這種愛國的意識、愛國的感覺,我覺得今年我們應該要辦一下升旗活動。」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隨後也去另一位國民黨籍的里長公祭會場致意。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造勢晚會韓鐵粉猝逝 韓派人上香告知已當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