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後亂打肉毒桿菌!正妹嘴唇腫成「香腸」…痛到尖叫

2018/11/30 12: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酒後亂打肉毒桿菌!正妹嘴唇腫成「香腸」…痛到尖叫

現在微整形越來越盛行,但可千萬要小心!英國一名29歲的女子瑞秋(Rachael Knappier),請美容師到家中施打「肉毒桿菌」,但過了幾個小時後,她的嘴唇開始腫脹,看起來就像2根香腸掛在嘴上,她崩潰地表示,感覺自己的嘴唇就快爆炸了,緊急送醫後,休養了3個月的時間,才讓嘴唇恢復原來的大小。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https://goo.gl/Ui51Xe

 

▼(圖/翻攝自Facebook/Rachel Knapper)

 

根據外媒報導,瑞秋日前到朋友家喝酒聊天,「肉毒桿菌派對(Botox Party)」的美容師剛來家中時,她並沒有想要參與,但在幾杯黃湯下肚後,瑞秋就被說服了,當下儘管沒有簽署同意書也不疑有他,認為美容師就是護理師,於是決定要讓美容師在唇部和額頭注射肉毒桿菌。

 

▼(圖/翻攝自Facebook/Rachel Knapper)

 

瑞秋當天注射完不到幾個小時,就開始覺得身體不舒服,嘴唇更是腫到2倍大,腫脹的壓力令她疼痛難耐,只好打電話給美容師詢問,對方建議她到大醫院檢查,醫師表示她的狀況不是過敏,但還是要為嘴唇注射溶解劑來治療,瑞秋透露,在接受治療時,她尖叫的聲音連坐在外面的媽媽都聽得到,而這痛苦的療程持續了3個月,她也記取教訓稱,「再也不會接受『肉毒桿菌派對』了」。

 

▼(圖/翻攝自Facebook/Rachel Knapper)

 

事實上,「肉毒桿菌派對」是新發展出來的微整形方式,施打肉毒桿菌程序的地點會在家中而非診所或醫院,讓客戶更加方便,且少了場地費用,價格只需要220英鎊(約9000台幣),相較於其他地方足足少了80英鎊(約3200台幣),因此在英國掀起風潮。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Rachel Knapper)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直播被酸「像河童」!整形變正妹 網閉嘴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