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農江湖500天 吳音寧風雨不斷

東森新聞 2018/11/30 10: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吳音寧在北農的500多天爭議風波一件又一件,從今年春節過後果菜拍賣市場休市日太多,導致菜價大崩盤,還有她剛上任時對北農業務沒那麼熟悉,被封為最高薪實習生,再到北農的改建風波,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失控狂罵「她懂什麼東西」,吳音寧和北市府互信基礎完全破裂,而在民進黨敗選之後也讓吳音寧的北農人生就此畫下句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今年春節過後,北農果菜拍賣市場短短20天休市11天導致蔬菜囤積菜價大崩盤,不少農民心在淌血。

 

▼(圖/東森新聞)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107年到現在,我還沒有詳細看我們的報表,現在是多少。」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你們給我的業務報表上面寫多少錢,你知道嗎?不是很清楚?」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我...因為我不知道...。」

 

▼(圖/東森新聞)

 

吳音寧領250萬年薪卻對業務沒那麼熟悉,被外界嘲諷是「最高薪實習生」。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一萬九千塊的這個事情,鬧成這麼大的風波。」

 

今年春節後剩下許多蔬菜殘貨,吳音寧以業務推廣費一萬九千元買下殘菜,送給彰化老人社福團體作公益遭到台北市議員砲轟圖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欸!妳在指控我們貪污是不是?我是不好意思說她(吳音寧)她懂什麼東西。」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改建,吳音寧提出北農版本,還在臉書上傳日本福岡考察報告讓柯P開始發脾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啊!那就拿出來看啊!這就要開始發脾氣了。」


▼(圖/東森新聞)

 

吳音寧過去長期從事農業運動接任北農總經理,一開始遇到爭議問題總是不出面說明,被封為神隱少女,而被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暗示,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吳音寧最後出面強硬喊話。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那這個位置的人選也是經過農委會跟柯市府同意,由董事會決議而成,所以不要把一些標籤逕自往我身上貼。」

 

▼(圖/東森新聞)

 

在北市府和農委會的同意下吳音寧上任,而如今北市府和農委會又聯手將她送下台,恩恩怨怨情仇糾葛500多天,吳音寧闖蕩北農江湖就此畫下句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