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坑洞越補越大!里長籲:還給居民安居樂業的環境

2018/11/30 09:45 字級:
讀稿

前(28)日台北市吉林路發生一起路面坍塌的意外,經查證原來是自來水管線破裂造成掏空地基,原本預計昨(29)日要修復,但就在進行灌漿時,卻發現有更大的水管破裂,只好停止灌漿修復工作。原先破裂部分未解決,現在原地點又再度裂開塌陷,導致破洞更大。新福里里長童勝輝表示,希望有關單位能盡速解決,加強流程和SOP緊急處理,還給居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怪手緊急把鋼條吊起,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水管整個露出,吉林路303號前,馬路破了個大洞,下午要進行修復時,一往下挖卻發現有更粗大的水管破裂,根本無法灌漿,只好暫時停止灌漿修復工作。

 

新福里里長童勝輝:「到中午的時候,整個『啪』垮下去,還好旁邊有圍籬,還有2個警戒人員。目前因為涵管壓下去的時候把250的自來水管,把它壓斷掉,壓斷掉的話,整個水流速會更加快,所以它垮的面積原本沒有那麼大,現在垮的比較大,變成將近1米到2米的範圍。」

 

里長童勝輝表示,路面塌陷疑似與自來水管支線破裂有關,之前就發現水溝蓋塌陷情形,自來水處派人前來查看,工程人員提到排水箱涵管破裂才會導致水流掏空路基,導致破洞更大。

 

▼(圖/東森新聞)

 

新福里里長童勝輝:「裡面涵管有破洞的地方,那個涵管不知道破到哪個地方,所以現在要等全面開挖以後,整個把涵管弄起來,才知道底下掏空的部位到底有多大。」

 

里長提到已經通報過,但問題沒有解決,甚至路面破洞還越擴越大。

 

新福里里長童勝輝:「下午的時候已經在講,講了老半天,後來我打電話到市長室,雖然這是小的工程,但是你像放到今天變成很大的工程,大家以後要修補就變得很困難。」

 

▼(圖/東森新聞)

 

里長呼籲,希望有關單位能盡速解決,加強流程和SOP處理,還給居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現大坑洞!路面塌陷 轎車遭殃工程車被吞噬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