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柏芝約會巧遇謝霆鋒 糗烙跑!孩子爸正面照疑曝光

2018/11/30 09: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張柏芝約會巧遇謝霆鋒 糗烙跑!孩子爸正面照疑曝光

38歲港星張柏芝2011年與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撫養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但婚後一直沒公開承認緋聞的她,今年2月曾在IG發文,表示「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寶寶來,this is my goal」,昨(29日)更被爆已秘密生下第3胎,新歡身分也被傳出是65歲新加坡富豪,兩人約會還曾經碰上謝霆鋒,場面超尷尬讓張柏芝和男友迅速離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張柏芝昨爆出已於25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第3胎兒子,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可能是怕被找出蛛絲馬跡,張柏芝的IG在消息爆出後已經清空,不過已被網友先一步備份,網友發現她曾PO出一張男人的背影照,寫下「就是喜歡低調」,網友認為可能就是張柏芝新歡;今年3月時她還PO了一張男子游泳照,男子戴著墨鏡、皮膚白皙,也被網友推測可能就是第3胎的爸爸,不過這兩名男子看起來都滿年輕的,不像65歲。

 

▼(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圖/翻攝自張柏芝IG)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傳出第3胎的爸爸是65歲的新加坡富豪,主要是新加坡連鎖飲食集團股東,還擁有一間「上市企業」,堪稱是「現代版亞洲富豪」,且張柏芝這陣子之所以常去新加坡就是為了要和男友約會,有次兩人一同前往某私人會所約會,沒想到正好遇到前夫謝霆鋒,張柏芝怕尷尬,趕緊拉著男友換地方。

 

▼(圖/翻攝自張柏芝IG)

 

▼(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張柏芝的媽媽在先前節目中就透露「女兒新戀情是一位65歲的新加坡富豪」,雖然大張柏芝27歲,但很會照顧人。昨晚消息傳出後,謝霆鋒受訪時只簡單回應自己不知道張柏芝現在的感情狀況,最近也沒有見過她,前公公謝賢接受訪問大笑表示:「哈哈!生寶寶?我好久沒見她,不知道她有沒有懷孕,你不要問我啦,幫我祝福她,ok!」

 

(封面圖/翻攝自張柏芝IG、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往下看更多】
張柏芝驚PO超音波照! 開心宣布喜訊:迎接新生成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