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加持成招牌 粉圓冰、肉燥飯人氣飆高

2018/11/29 22:40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後,現在高雄的熱潮還沒退燒,過去韓國瑜曾經吃過的小吃,人潮依舊不斷,包括粉圓冰還有肉燥飯生意都很好,肉燥飯店家的人潮甚至翻倍漲,東西提早賣光,晚上也沒辦法營業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民眾:「(要什麼?)一個大的外帶,大的滷肉飯,然後一個肉汁油條。」

 

中午用餐尖峰時間,老闆的手完全停不下來,這一家開了26年的肉燥飯店家,賣的是簡單的虱目魚料理,不過因為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曾經來訪,讓小店面原本的日常生活,突然變得不一樣。

 

▼(圖/東森新聞)

 

即使原本就有固定客群,但受到韓國瑜效應影響,店家人潮翻倍,甚至賣到食材全空,只好提早打烊,晚上也沒辦法開店了。

 

肉燥飯老闆娘鍾小姐:「當然有效應出來啊,生意有比較好很多,真的感覺是有那種高雄,那種朝氣都起來了,然後有錢在進來的感覺,哈哈。」

 

桃園民眾陳小姐:「市長有吃過的,一定是好吃的東西啊,所以我們今天就來了啊。」

 

韓流發威,不只高雄人來光顧,還有外地客也慕名而來,收攤後,店家一刻都閒不下來,也趕快開始炒隔天要用的肉燥,而同樣受到韓國瑜加持的老店,還有這一家粉圓冰。

 

▼(圖/東森新聞)

 

11月底的午後,高雄高溫還是有27.7度,店家自製的粉圓冰,因為平價,即使隱藏在巷弄裡,還是有忠實顧客上門,這其中還有不少人,也是衝著韓國瑜而來。

 

粉圓冰業者鄧小姐:「有啊,有外地客說看到韓國瑜來吃,他就過來了,對啊,看到我們這個(店面)很明顯。」

 

▼(圖/東森新聞)

 

20年的綠地被韓國瑜翻轉成藍天,下一步要接著翻轉經濟,這些高雄在地的老店,因為韓國瑜到訪過,已經開始感受到錢潮流動的商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