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玉蔻嗆柯得票數「害羞死」 網:妳選市長只拿3千票

2018/11/29 21: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周玉蔻嗆柯得票數「害羞死」 網:妳選市長只拿3千票

台北市長歷經10多小時的馬拉松式開票,柯文哲最終以3254票擊敗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以些微差距順利連任成功,沒想到,名嘴周玉蔻上節目時卻批評,柯文哲「心裡有問題」,直言柯才贏丁3千多票,「要我這樣,我都害羞了!」怎料,話才說出口,立刻有網友翻出她2006年選台北市長時,僅拿了3372票,笑虧周玉蔻「輸柯賜海還敢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27日在《前進新台灣》節目中踢提到,「我認為柯文哲有沒有想白綠合作這個議題,要不是媒體無聊,就是柯文哲人馬在那邊亂放消息,想增加自己的存在感。如果可以跟柯文哲合作的話,我覺得蔡英文跟韓國瑜合作還比較好玩一點,反正他們兩個都差不多,但跟柯文哲合作是什麼鬼啊!」

 

▼(圖/東森新聞)

 

周玉蔻還表示,蔡英文和民進黨在柯文哲2014年當選當天,就一直被柯文哲戲弄到最後關頭,結果柯文哲最後只贏3千多票,比2014年少了20幾萬票,她稱「那20幾萬票全部都是綠營的耶!那些綠營的票是因為看姚文智(民進黨落選人)可能不能當選,所以才投給了柯文哲,因為他們討厭丁守中,並不是因為真的喜歡柯文哲。」

 

▼(圖/東森新聞)

 

另外,周玉蔻還嗆柯文哲「心裡有問題」,直言「他才贏3千多票,要我的話…我都害羞了!你就安分守己、做好做滿吧!」然而,這段畫面曝光後,在PTT上掀起一陣熱議,有網友不滿周玉蔻的言論,翻出周玉蔻2006年參選台北市長時,得票數僅3372票,比當時也參選的柯賜海還少300多票,忍不住諷:「欸欸摳摳(蔻蔻)姐,你好像不是贏3千票,你是只拿3千票耶!而且連柯賜海都贏你,你輸柯賜海3百票,會不會比贏3千票更羞愧啊?」

 

▼(圖/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輸柯賜海還敢說」、「叫他先選贏再來嘴!丟不丟臉啊」、「她真的忘記自己選過台北,有夠好笑」、「輸柯賜海」、「連吳蕚洋、李錫錕都比他多票」、「別叫COCO了,3372數字名正夯」、「這個好笑」、「以後要叫3372了嗎」。

 

▼(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謝震武終於怒了!周玉蔻狂插嘴「我不贊成主持人」 雙方開炮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