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返台擬參與校音樂劇演出!孫鵬:終能好好睡覺

中央社 2018/11/29 19:0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孫安佐返台擬參與校音樂劇演出!孫鵬:終能好好睡覺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預計返台後將在崇右科大「隨班附讀」,崇右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表示,孫鵬說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也有意參與校方製作的「防暴力」音樂劇演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18歲的孫安佐3月被控恐嚇開槍掃射在美國賓州就讀的高中,遭警方逮捕,警方之後從孫安佐的寄宿家庭起出手槍、十字弓和超過1600發子彈,費城的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11月20日判決孫安佐刑滿獲釋,士林地檢署掌握消息指出,孫安佐將於12月11日晚間7時許抵達台灣。

 

▼(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返台後將「隨班附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演藝事業學系,校方擬製作「防止暴力宣導校園安全」音樂劇,由孫安佐現身演出,讓孫安佐事件化為正面教育意義。

 

舒宗浩下午受訪表示,孫安佐被關了8個月,出來一定很高興,現正等待返台,回台後會先沉澱一下好好休息,而這學期也快結束,孫安佐可能下學期才會提出隨班附讀申請。

 

舒宗浩說,事發後他每2天就與孫鵬通電話1次,孫鵬提到,終於可以好好睡覺,這8個月來沒有一天睡好,每天都為了孩子到處奔波。

 

▼(圖/翻攝自孫鵬臉書)

 

舒宗浩說,孫鵬並向他表達有意願參與音樂劇演出,如果有必要,音樂劇最後結束時,會以錄影方式呈現,因為孫鵬、狄鶯若在現場演出感覺壓力太大了,不過詳細將待孫安佐返台後再進一步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消失8月!孫鵬爆下月返台回歸《國光》 製作人給答案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