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讀經!沉潛懺與悔 韓:停在掌聲裡是不真實的

2018/11/29 14:50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選戰打得漂亮,當選關鍵之一,無非是他長期背誦「心經」,保有一顆平靜的心,面對對手給他的各種「魔考」,身為虔誠的佛教徒,忍耐撐過外界的抹黑、抹紅、抹黃,終於打贏這場勝仗,「不隨境轉」的佛理,在他的競選過程中表露無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閉上眼睛,背誦出佛教心經,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只用了短短3個月的時間,就逆轉高雄選情,怎麼贏得這場「魔考」? 回顧選前選後,韓國瑜被抹紅、抹黑、抹黃,韓粉看得心驚,韓國瑜老神在在,原來他有心經。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 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心無罣礙。」

 

幫忙議員候選人蔡武宏站台,競選總部成立扮成祈福大會,韓國瑜在台上默念心經,為普悠瑪翻車意外的罹難者禱告,身為虔誠的佛教徒,韓國瑜忙著拚選戰,百忙之中還專程抽空到佛光山,拜會星雲大師,「不著相」、「不隨境轉」的佛理,在他「寧可乾淨輸了選舉,也不願骯髒贏得選舉」的宣示中就能展現,韓國瑜總是保持平靜的心,面對各種考驗。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佛陀波羅蜜陀心經,始終都陪著我,讓我度過一切的苦厄,讓我度過一切的挑戰、困難,我覺得對一個佛教徒來說,大家都知道慈悲向善,但是我覺得有一部經文,隨身攜帶在自己腦海裡面,是非常重要。」

 

從連任三屆立委的風光,到沉潛17年的轉折,韓國瑜再次登上政壇顛峰,卻開示女兒韓冰和身邊小編,「停在掌聲裡是不真實的」。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諸事吉祥,謝謝星雲大師。」

 

佛門盛事,共襄盛舉,韓國瑜悟得佛法,拼出漂亮選戰,也讓韓粉們看見他不一樣的一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