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半夜冒雨買蝦寵老婆 挨酸妻奴!怒噴320字霸氣反擊

2018/11/29 14: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他半夜冒雨買蝦寵老婆 挨酸妻奴!怒噴320字霸氣反擊

疼老婆錯了嗎?一名男子日前發文表示,老婆半夜突然想吃蝦,他便不顧風雨,馬上開車去買,回來看到老婆心滿意足地吃蝦,就覺得一切值得,沒想到PO文竟招來酸民攻擊,嘲諷他是「妻奴」,對此他也不甘示弱,用320字霸氣回擊,引起網友一片讚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先是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抱怨一下我老婆,三更半夜想吃蝦,害我半夜還要開那麼久的車去買蝦,唉…還下雨勒!」雖然以抱怨為開頭,字裡行間卻透露出對老婆的疼愛,暖舉讓網友猛誇「當你老婆太幸福了」、「別人的老公從來不會讓我失望」、「我連請老公到巷口的便利商店幫我買東西,他都可以拒絕了」、「根本在放閃」,但也有人用譏笑的口吻,稱原PO是「妻奴」,讓他理智線秒斷裂,隨即PO出320字的長文霸氣反擊。

 

▼(圖/爆料公社官網)

 

「我只是Po了幫老婆買蝦,你X媽的不喜歡看就滑過,什麼叫做妻奴?」認為幫老婆買東西沒有什麼大不了,只是路途比較遠一點,就被說是妻奴,讓他十分不解,反問「照你這麼說,老婆娶回來是要照三餐打的嗎?你老爸幫你老媽做事買東西的時候,你怎麼不叫你爸妻奴,還是你老媽是夫奴,別忘了你也是妻奴、夫奴生的!」猛烈嗆聲完,最後則強調「林北就是看不起你們這種人,夫妻本來就是互相的,我這麼做我覺得沒什麼,很好啊!」

 

▼(圖/爆料公社官網)

 

文章曝光後,網友一面倒挺原PO,紛紛留言「讚,老婆娶來疼的好嗎?不是當免費台傭」、「幫老婆買蝦也可以酸,我也是醉了」、「又貼心又霸氣,果然是別人的老公」、「說這種酸民通常都是單身狗」、「我疼老婆我驕傲」。

 

(封面圖/爆料公社官網)

 

 

【往下看更多】
幫老婆買衛生棉!他蹲地「一個一個拍」18字金句 網笑歪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