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近1年來沒貨可賣!RIMOWA驚爆收店 代理商痛訴真相

2018/11/29 14:17 字級:
讀稿
近1年來沒貨可賣!RIMOWA驚爆收店 代理商痛訴真相

號稱行李箱界的LV「RIMOWA」,時尚又耐用,加上不少明星、名人加持,儘管一個動輒數萬元,仍有許多人願掏錢買單,如今卻驚傳台灣將收店!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2003年「RIMOWA」在台由慶真國際代理引進,然而今(29)日以「品牌部分門市暫時歇業」為標題拋出震撼彈,慶真國際在官網發聲明,指出從去(2017)年11月開始,德國原廠全面停止受理他們的訂單,甚至幾乎停止供貨,「導致RIMOWA台灣門市整整超過一年都面臨缺貨、無法正常供貨之情形」,目前多家門市面臨零庫存的窘境。

 

▼(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由於2016年品牌被全球精品龍頭LVMH集團收購,進而導致經營策略改變,慶真國際坦言,過去1年多來積極與德國原廠協商,盼望找尋共同合作的原則,但雙方遲遲無進一步結果。

 

▼(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為了避免損及消費者權益,慶真國際強調「台灣維修中心仍將持續營運,並在現有零件下全力提供維修保固服務」,但避免嚴重缺貨引發消費者更多抱怨,慶真國際忍痛選擇「逐步關閉所有台灣所有RIMOWA門市」,僅保留RIMOWA仁愛創始店,作為品牌維修服務中心。


(封面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21年《娛樂百分百》爆收攤! 原因曝光嚇壞大家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