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可回家了!關押249天 12月11日抵桃園機場

2018/11/29 13:25 字級:
讀稿
孫安佐可回家了!關押249天 12月11日抵桃園機場

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下大禍,對同學說出「5月1日不要來學校,因為我要在學校掃射」,正因這句玩笑話涉恐攻遭逮,讓孫鵬一夜白頭,更讓狄鶯天天以淚洗面,2人跨海救子變得蒼老憔悴,至今孫安佐已被關押249天,知情消息指出,12月11日他終於可以返台回家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孫鵬臉書)

 

本月19日,孫安佐案件在美國開庭,身為人父人母沒管教好孩子,孫鵬向法官道歉,自責忙於工作沒教育好孩子,狄鶯則不斷落淚。孫安佐自認自己是個「麻煩」,讓賓州女法官U.S. District Judge Nitza Quinones-Alejandro重話砲轟,「你不是麻煩到你家人,你是帶給他們『羞辱』」,甚至指責孫鵬、狄鶯「你們夫妻倆不能一直保護他下去」。

 

▼(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費城聯邦法院已於台灣時間20日凌晨判決孫安佐刑滿獲釋,再轉到移民單位拘留中心,據《蘋果日報》報導,我方收到消息,安佐將在12月11日晚間19時40分,由舊金山起飛的班機抵達桃園機場。

 

▼(圖/中央社)

 

另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因孫安佐住家在北投,屬於士林地檢署偵辦轄區,地檢署表示,雖然犯罪地點在美國,仍涉3年以上重罪,國內法院具審判權,將會依偵辦刑事案件流程通知孫安佐到案說明。不過目前尚未和狄鶯、孫鵬聯絡,也無指派司法警察赴美國押解孫安佐。



(封面圖/翻攝自孫安佐、孫鵬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後路已鋪好!孫安佐返台有大學唸 律師:狄鶯受很多苦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