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實現諾言!慶祝韓國瑜當選 民眾訂購雞排發送

2018/11/29 11:39 字級:
讀稿

選戰結束熱度還在持續延燒,有民眾和網友打賭台北市長選戰,因為賭輸免費發送1千份雞排。還有在高雄,有民眾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準備了5百份雞排免費發送,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民眾:「翻轉高雄。」

 

▼(圖/東森新聞)

 

民眾開心的拿著號碼牌拍照秀出自己的號碼,長長的人龍都是為了來領免費雞排,有民眾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要免費發送雞排一起分享喜悅。

 

雞排店老闆娘:「是一位小姐來跟我們訂的啦!她說要慶祝韓國瑜當選,所以請大家吃免費的雞排。」

 

▼(圖/東森新聞)

 

還不到下午3點發送時間就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雖然排隊的人很多民眾還是露出開心的笑容,還有民眾從中午12點就過來,就為了搶得先機一起分享好運。

 

民眾:「拚經濟不分藍綠,吃雞排也不分藍綠。」

 

▼(圖/東森新聞)

 

民眾:「(那你們都12點多就來了喔?),嗯!差不多12點半。」

民眾:「因為非常高興,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

 

江先生:「免費雞排!免費雞排喔!你沒有聽錯喔,還有10片喔!」

 

免費發送雞排的還有這裡,江先生手忙不停的在發送雞排,因為自己在網上和網友打賭,選舉結果出爐,江先生為了兌現承諾訂購了一千份雞排分成兩天要免費給路過的民眾享用。

 

江先生:「這個承諾兌現,現場就把雞排發掉這樣子,那今天是發了400片,我們總共1000份嘛,但是店家速度總是沒這麼快那明天還有600片。」

 

選舉已經選完,但這熱度似乎還在延燒,雖然幾家歡樂幾家愁,但這填飽肚子可是刻不容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