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上請益籌組小內閣 韓與名嘴有約餐敘2小時

2018/11/29 11:3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北上展開選後的請益之旅,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受邀,是不是要擔任高市府交通局長?葉匡時否認要南漂到高雄。而前立委沈富雄大讚韓國瑜很聰明,很會跟對岸過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選後北上和名嘴媒體高層有約這回韓總請吃飯,前立委沈富雄山人自有妙計準備獻上兩岸政策 。

 

名嘴沈富雄:「老共要讓我們窮,那我們要怎麼變成有錢?這個是過招你知道嗎?韓總在這方面很厲害。」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北上請益名單中,久違的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來了,這頓飯吃了兩個小時 ,是不是準備入高雄擘劃交通建設。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我是北漂老人(如果有機會,會回到高雄嗎?)沒有沒有(如果有機會,願意漂回去嗎?)不回答假設性問題好不好。」

 

▼(圖/東森新聞)

 

兩岸、交通都是問題,但眼下最急迫的民生需求是高雄水患,韓國瑜定調半年內要解決,跟時間賽跑北上能見越多人越好。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未來小內閣人選 ,我們必須要面對面交談 ,所以都安排了一些(餐敘),(所以小內閣人選都在樓上嗎?)不是,今天行程整個安排,從中午開始到晚上全部是滿的,包括治水專家李鴻源先生等等。」

 

▼(圖/東森新聞)

 

除了主動出擊徵詢入高市府意願,韓國瑜也證實有很多人毛遂自薦,甚至更多是親友介紹口袋名單有幾十個。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我一直講熱情、熱情、熱情,一個政府部門官員,一旦失去熱情,做起來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這個不是我要的團隊。」

 

韓國瑜坦言小內閣會跟學界企業界借將,至於兩位副市長他沒有鬆口名單,高雄市府預計在3日辦交接典禮籌備會,選後休息3天抱病上工來台北,會媒體名嘴傾聽批評和建言,趕在25日高市府首長交接前韓國瑜要把內閣名單擬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