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當選後首露面「韓流」從南燒到台北

2018/11/29 10:50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後首次北上露面,這股韓流也從高雄一路燒到台北,在(28日)中午韓國瑜和媒體聚餐,吸引不少韓粉冒雨圍觀拍照,還有人衝上前跟他握手,加油打氣,大喊就是喜歡他的「男人味」,韓國瑜也熱情的一一回覆,餐會後轉往其他飯店,繼續滿滿行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支持者:「台北的喔,加油加油(謝謝)恭喜恭喜,加油。」

 

韓流來襲,所到之處都掀起民眾騷動。

 

韓國瑜支持者:「因為我有到高雄挺他(記者:你還有過去喔)對啊,(記者:有去高雄挺他嗎)沒有耶!很可惜,要不然我真的要去投他一票,很有男人味,很有魄力。」

 

韓國瑜正在受訪,有韓粉硬擠,就算站在背後也要跟他拍照,把握難得的近距離接觸。

 

韓國瑜支持者:「就一定要來拍一下,很敢講,然後表達他的想法,不會因為他是國民黨黨員身分,然後就受牽制記者(記者:你們是剛好從對面大樓看到),對啊!他們中午出來吃飯有遇到(記者:你們從樓上拍喔)對,我們都是韓粉。」

 

不止媒體拍,圍觀民眾冒雨撐傘,幾乎人人拿起手機狂拍錄影,韓流魅力一路從高雄燒到台北。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支持者:「韓國瑜加油,有拍到啦,Oh my god!」

 

支持者會這麼熱情,就是因為這是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在當選後首次露面北上,早上和老婆李佳芬、女兒韓冰一起搭高鐵到台北知名餐廳和媒體聚餐。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建議)高雄的公共工程,應該要好好的檢查啦,愛情產業怎麼發展啦,反正不同人都有不同看法,要他身體多多保重啊。」

 

民進黨大老沈富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等都有出席,但對於餐會上的談話內容都很低調,用餐結束後,韓國瑜一踏出餐廳再度被包圍,簡單受訪後上車離開,直接到台北福華飯店。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我進去談個事情,我就進去囉,好!再見喔。」

 

戴起帽子低調離開,就怕又引起民眾側目,韓國瑜選後人氣更旺,走到哪韓流就跟著吹到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要再流眼淚了!暖男陳其邁公布落淚照片 請你喝咖啡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