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超商禁陸客入內 陸客怒:誰給你的勇氣

2018/11/29 10: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超商禁陸客入內 陸客怒:誰給你的勇氣

過去經常傳出,大陸遊客在國外旅遊出現不適當的行為,引發外國商家抵制的消息。日前濟州島一間超商,在門口貼上「中國人禁止進入」的標語,引發網友討論。不過這並不是第一次,去年11月在日本,也曾經有藥妝店同樣在門口貼出告示,拒絕中國大陸遊客消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黑夜中,超商的燈光異常顯眼,不過走近一看,電動門上貼了一張紙條,上面用中文寫著「中國人禁止進入」,讓看到的中國大陸遊客忍不住破口大罵。

 

大陸遊客:「7-11誰給你的勇氣。」

 

直到隔天,超商還是沒有移除標語,讓遊客決定把影片上傳甚至還公布店家的門牌,要其他網友一起抵制,雖然有人認為這可能只是個案,但還是引發部分網友不滿。

 

拍攝者朋友:「我們這是去給你帶來消費,而卻換來你這麼對我們,如果在濟州島的話,沒有中國人去消費,帶動不起來濟州島的集體效益。」

 

▼(圖/東森新聞)

 

▼(示意圖/pixabay)

 

事件爆發後,在母公司的要求下,字條已經撤下。不過這並不是第一次,有外國商店拒絕大陸顧客進入,去年11月在日本一家化妝品專賣店,也曾經在門口貼告示,禁止大陸人進入,最後總公司緊急下令撤除告示,並在官網上道歉,才讓風波平息,不過這些商家的行為,也顯示出他們對大陸顧客的刻板印象。

 

鬧事顧客:「跪下說話,讓她(服務員)跪下,不跪我就報警。」

 

▼(圖/東森新聞)

 

 

日前在中國大陸遼寧省的一家速食店,一名男性客人因為手機問題無法付款,被要求暫時先讓其他人付款,沒想到男子竟然惱羞成怒,開始動手動腳,甚至要求店員下跪道歉,最後店家只好報警,將男子帶離現場,面對大陸部分民眾以客為尊的思想,就連大陸當地的商家都大喊吃不消,也難怪其他國家的商店會貼出告示,就算把錢推出去也要避免麻煩上門。

 

(封面圖/pixabay/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萬元高檔肉吃飽閃人?12人陸客團錄音還原真相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