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中評委籲檢討高嘉瑜!她爆:綠營和柯文哲分裂的內幕

2018/11/29 09:54 字級:
讀稿

拿下南港內湖第一高票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為跟柯文哲友好,被民進黨中評委點名是敗選重點「檢討」人物之一,對此高嘉瑜表示,自己只是說該說的話,若大家認為最該檢討的是她,會虛心接受。而她也在政論節目暗酸對方,雖然有派系支持,但連黨內初選都沒過。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雞肉在這裡給大家看一下,真正好吃的還有這滷蛋還有這個油豆腐,看起來就香噴噴。」


 

選後謝票,來到市場直播美食,依舊展現超強親和力,高嘉瑜高票連任,但民進黨慘敗,檢討聲浪不斷,她也被黨內點名。民進黨中評委,同時也是文山區萬興里里長詹晉鑒就在臉書砲轟,認為應該要檢討某位年輕的水水的議員,在選前助選非本黨市長候選人。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我努力的說我覺得該說的,然後做我應該做的,把自己做好,那重點是說,如果說大家覺得說最該檢討負責的是我,那我當然也是虛心接受。」


 

▼(圖/東森新聞)


 

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但會虛心接受批評,被點名的高嘉瑜更透過政論節目反擊。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這個詹先生中評委,他其實這次也有參加台北市議員的初選,但他並沒有過。對!但他卻選上了中評委,而就我個人,如果我要選中評委或中常委,在黨內是絕對選不上的,因為中評委、中執委是靠我們黨內的全國黨代表來投票的,而這些全國黨代表的背後,可能都有一定的…例如說是派系或是人脈等等。」

 

暗諷對方有靠山,卻連初選也沒過,高嘉瑜更揭露當時綠營和柯文哲分裂的內幕。
 

 

▼(圖/東森新聞)

 

▼(圖/詹晉鑒臉書)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就從422大遊行那時候,到底我們要不要柯綠分手或是要不要提名的時候,其實那時候我們表達了不同的聲音跟意見,照理說過去的民進黨是可以多元討論的,但當我們說出這種聲音的時候,不斷的被批評、不斷的被攻擊。」


 

綠營黨內互打,讓很多人看不下去,高嘉瑜則是不受爭議影響,繼續以港湖第一高票連任,人氣實力絲毫不受動搖。


 

(封面圖/翻攝高嘉瑜詹晉鑒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正妹議員犀利提問!韓國瑜神回笑翻 高嘉瑜羞:別害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