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陸客團沒錢潮 蓮池潭周邊攤販盼「翻轉」

2018/11/28 21:2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現在不少商圈都等著新市長一起翻轉經濟,像是西子灣和蓮池潭的業者都抱怨,過去原本有陸客團生意不錯,但現在沒了團客,人氣大不如前,只希望韓國瑜上任後,可以帶大家一起做個發財夢。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伴手禮業者張文賓:「現在都是空盒子啊,以前都有先裝好,現在真的差很多」。

 

架上的空盒子不用事先裝滿鳳梨酥,等到客人上門再打包都還來得及,因為少了陸客,蓮池潭附近的生意一落千丈,全盛時期,這家50年老店,一天可以賣出4000顆鳳梨酥,現在三天賣500顆就該偷笑了。

 

伴手禮業者張文賓:「大家都唉唉叫,唉到很慘啊,希望韓市長能把陸客再帶進來」。

 

店家把希望託付在韓國瑜身上,希望翻轉高雄後,可以真正把人潮帶進來。

 

還有攤販抱怨過去在蓮池潭邊,原本每天固定都有50、60輛遊覽車,現在卻剩下不到個位數,讓他們生活快要活不下去,不過現在他們選擇跟著韓國瑜一起翻轉經濟。

 

▼(圖/東森新聞)

 

蓮池潭攤販程先生:「去年還有剩一半,今年只剩一半的一半,對,韓國瑜給我們一個希望,那至少不會說我們這2年的生意每況愈下,越來越差」。

 

蓮池潭攤販李小姐:「好啊!帶人來好啊,有人潮就有錢潮」。

 

高雄知名景點,人潮卻少得可憐,還有西子灣這小攤販,76歲的阿婆,過去一天可以賣200杯綠豆湯,現在生意不到一成,茶葉蛋也好久沒賣了。

 

▼(圖/東森新聞)

 

西子灣茶葉蛋攤販:「(關門)一個多月了啊,(為什麼關門),因為陸客沒有來啊,這邊都沒有人來啊,對不對,你看我們台灣的人,現在景氣不好,人家也不喜歡出來消費啊」。

 

不過看好韓國瑜的政見,阿婆說她已經準備好再開始擺攤,希望能賺一天是一天,韓國瑜喊話說要發大財,到底是白日夢還是美夢,就看他上任後怎麼蹦出新火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生意掉7成!新崛江、三多商圈盼再復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