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音寧階段任務完成 去職幾成定局...鄉親抱不平

2018/11/28 19:34 字級:
讀稿

九合一選舉選舉,民進黨慘敗,外界質疑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也是戰犯之一。被指稱階段性任務完成將下台,消息傳回吳音寧彰化溪洲老家,鄉親認為吳音寧做的沒有比韓國瑜差, 對農民很照顧,替她感到不捨心疼。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吳音寧溪州鄉親:「吳音寧 ,加油」。

 

溪州鄉親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高喊加油,被說完成階段性任務,恐怕將被請辭,彰化溪州大庄食堂的鄉親,午餐共餐時間充滿不捨。

 

吳音寧溪州鄉親:「像那天菜載來給我們吃,我們吃不完就曬乾,結果也被人家講話」。

 

吳音寧溪州鄉親:「真的很可惜,她對我們農民老人家都很好」。

 

▼(圖/東森新聞)

 

 

吳音寧溪州鄉親:「她是真的非常好的一個人,要是被換掉,是對我們的果菜農民損失」。

 

鄉親都替吳音寧抱不平,她的表哥黃盛祿這回選戰,從溪州鄉長轉戰縣議員勝選,吳音寧算是回鄉輔選有成,選後吳音寧卻面臨被請辭。

 

▼(圖/東森新聞)

 

吳音寧表哥黃盛祿:「北農董事會的決定啦,我們不忮不求,希望台灣還有給認真做事的人一個空間」。

 

黃盛祿說喜歡寫作的吳音寧應該有自己的規劃,網路上,吳音寧被網友列為民進黨慘敗六大戰犯之一,檢討聲音不只出現在綠營支持者,更有聲音是不容有年薪250萬的高級實習生總經理存在。

 

當時吳音寧取代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事件前後發生不懂農產運銷、不懂財務報表,還不赴議會備詢等諸多爭議話題,還有北農拍賣價偏低,造成農民損失,高雄雲林彰化等農民不滿聲音高漲,影響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吳音寧也被網友稱是國民黨勝選最大的推手,僅管鄉親力挺,還是難敵吳音寧下台一鞠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點名敗選戰犯之一!傳吳音寧給台階不下 拒主動請辭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