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韓國瑜創百萬點閱!沈玉琳敲碗韓冰合體

2018/11/28 18: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沈玉琳、張景嵐與梁瀚名今(28)日擔任「我是亞洲天使第14屆瑞麗模特兒大賽」評審提到最近選舉熱潮,沈玉琳表示模特兒跟政治人物很像,說穿了東講西講就是觀眾緣三個字。前陣子他與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合拍影片,創下百萬流量,如今搞笑向對方「討人情」,還希望可以邀韓冰一起來拍片。
 

▼(圖/東森新聞)

 

沈玉琳受邀擔任評審,對於評選標準他表示:「我重視體態、氣質還有臉蛋,就是要看綜合因素,跟我們挑老婆一樣。」不同於一般人,沈玉琳對於看氣質很有自信,「像我們這種人老精、鬼老靈,還對面相學有一點研究,有時候一看就能知道。」
 

▼(圖/東森新聞)

 

前陣子沈玉琳和各縣市候選人合作大賺選舉財,與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影片更創下百萬點閱,沈玉琳笑說上次去韓國瑜的造勢晚會算是還人情,如今不忘開玩笑喊話:「現在要找他還自己人情,韓總,我們再來拍一段破3百萬流量的影片嘛!」還表示希望可以邀韓冰一起來拍片 。

 

 

【往下看更多】
沈玉琳3度合體韓國瑜!3個月「選舉財」進帳金額驚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