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音寧將被迫去職 柯P:新人選要專業 願備詢

2018/11/28 16:22 字級:
讀稿

農委會林聰賢今天明確指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未來新任人選他只有兩個條件,首先是專業另外就是要願意進議會備詢,那麼柯文哲覺得吳音寧專不專業呢?柯文哲微笑不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媒體問題一大堆,柯P可不是每個都能答,特別是談到了吳音寧。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專業就不會有問題嘛(你覺得吳音寧專業嗎?你不是要看她的表現如何?你覺得她表現怎麼樣?)對我來講,妳只要上議會去質詢,妳不要不來然後我都上去當砲灰,這個我是不爽在那地方。」

 

▼(圖/東森新聞)

 

北農董事會29日舉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事先表態將撤換吳音寧,畢竟彰化、雲林這兩個農業縣市由綠轉藍,農委會上下都背負不小壓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從來沒有把這些,當作是什麼選舉的樁腳組織,我的要求就是這樣,他(北農總經理)是專業就可以,因為他是服務人民的嘛,服務老百姓、服務中南部的農民,所以我只要求是專業的不要再搞...不要再政治任命,專業人士這樣就OK了。」

 

▼(圖/東森新聞)

 

除了北農人事,柯P自己的3位副市長也都傳出可能去職。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跟邱豐光有聯絡嗎?因為傳出侯友宜有意找他當副市長)沒有啦,邱豐光我好像半年前有跟他聊過天,最近都沒有(你會找他來市政府幫忙嗎?)拜託現在人都還沒走,就問人家這個,你嘛卡差不多。」

 

柯市府內人事布局暗潮洶湧,另外還要考量白綠是否在立委補選上重啟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綠營希望你可以包容小柯黑,他們也不會推大柯黑參選,你怎麼看這樣子?)大跟小是怎麼定義(會推出學姐來戰嗎?)這個我後來問過,學姐的戶籍不在那裡。」

 

▼(圖/東森新聞)

 

綠營大敗柯P卻是險勝,雙方能否復合柯P握有決定權,接下來柯陣營得看民進黨後續態度才能再做評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