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逼剃毛化妝!噁男囚禁紅毛猩猩 80元供洩慾現況曝光

2018/11/28 16: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逼剃毛化妝!噁男囚禁紅毛猩猩 80元供洩慾現況曝光

竟連動物都不放過!紅毛猩猩已經瀕臨絕種,但還是有人類不停地在傷害牠們,印尼一隻紅毛猩猩波妮(Pony),就遭到變態的人類囚禁,還將牠的毛髮全都剃掉,當成供人類男性洩慾的「性奴」,造成波妮受到嚴重心理創傷,對人類男性有陰影。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https://goo.gl/Ui51Xe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隻可憐的紅毛猩猩當了6年的性奴,剛出生就被人類從母親身邊偷抱走,殘忍的飼主將牠訓練成「妓女」,還將牠的一身紅毛全剃光,替她化妝打扮,甚至是教牠性愛技巧,飼主對外標榜只要2英鎊(新台幣80元),飼主對外標榜只要2英鎊(新台幣80元),就能體驗特別經驗,這個狀況持續到2003年動保人員將波妮救出才終於停止。

 

▼(圖/翻攝自太陽報)

 

當時擔任婆羅洲紅毛猩猩救援基金會主任的戴絲蕾特(Michelle Desilets)透露:「我們都相信她一定受到非常大的驚嚇,而且非常痛苦,她所承受折磨,是讓人難以想像的。」動保人員要求飼主交出波妮,卻直接遭到拒絕,還拿刀槍威脅,最後只好出動35名荷槍實彈員警「護航」,才順利救出波妮。

 

參與救援行動的保育專家尼爾森(Lone Droscher-Nielsen)表示:「我整個人都驚呆了,我小時候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人類會對動物做這樣的事情。很多當地的農場工人會特地趕來,因為和人相比,和猩猩發生關係更有新鮮感。」但由於當地的動保法令不完整,飼主竟無法受到任何制裁。

 

▼(圖/翻攝自太陽報)

 

波妮被救出後,因跟人類相處太久,失去了紅毛猩猩原有的習性,加上心理受到嚴重創傷,不適合野放,就由保育員來協助照顧牠,一開始他們盡量避免讓波妮與男性保育員接觸,但經過長期的治療,波妮終於慢慢恢復,也不再害怕人類男性,經評估後,動保人員決定採「半野生」的狀態,讓波妮到小島上體驗野生生活,而15年過去,牠現在不但適應良好,還交到了7個好朋友。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狒狒遭暴毆到重傷… 哀號喘氣!男拍片大笑問:痛嗎?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