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兌諾跳愛河! 網讚「超有Guts」狂Cue王的男人

2018/11/28 14:4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說韓國瑜如果當選高雄市長,他又要去跳海!有韓粉選舉前在網路上,承諾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就要跳愛河,他也在選後兌現承諾!跳河影片曝光網友狂讚「超有Guts」也紛紛在留言tag王世堅,什麼時候才要跳?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吳姓網友:「韓國瑜如果當選市長的話,我要跳愛河!」

 

▼(圖/東森新聞)

 

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影音平台帳號「crazy熊」的吳姓男子身穿潛水衣,不顧天氣冷也不等王世堅兌現他跟網友的承諾。

 

吳姓網友:「我現在就先跳下去,大家一起加油一下吧!」


給自己信心喊話,吳姓男子撲通一聲跳進愛河,只見他縱身一躍濺起超大水花,姿勢一百分!說到做到超有guts。

 

跳下去後再奮力游回岸上,吳姓男子在影片最後還不忘cue王世堅,喊話「接下來就等你跳了」冷颼颼的高雄夜晚,吳姓男子頂著20度低溫跳愛河,網路上獲得一片掌聲,但更多網友關心的是王世堅什麼時候才要跳愛河?

 

▼(圖/東森新聞)

 

將王世堅的臉kuso到電影海報上,單手攀著岩壁下面就是滔滔海水看來好驚險,網友還在海報最上方寫下「柯文哲、陳其邁、韓國瑜,不分藍綠聯合推薦」笑翻網友,另外一張圖片,大大的標題「逢賭必輸,遇海必跳」王世堅張開雙手飛翔在海面上表情看來相當享受。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韓國瑜不要贏了選舉輸了格調,不要用那些我沒講過的話,我沒有講過的打賭塞到我嘴巴。」

 

▼(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澄清是為了讓陳其邁當選,才提出吸睛的「自虐式打賭」如今有韓粉兌現承諾跳愛河,網友在影片底下 狂cue王世堅要他願賭服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當選 臉書遭灌爆「跳海」!王世堅回應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