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輕人挺柯P!他中肯分析2關鍵「藍綠意識下坡」被推爆

2018/11/28 11: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年輕人挺柯P!他中肯分析2關鍵「藍綠意識下坡」被推爆

九合一大選日前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經過一番激戰後,以3254票的些微差距險勝,順利連任市長,網紅泛舟哥以年輕人的角度,來看待這次選舉的亂象,也坦言柯文哲的勝利,就意味著藍綠意識的下坡,強調現代年輕人已經沒有顏色之分,引起不少年輕網友的共鳴。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https://goo.gl/Ui51Xe

 

▼(圖/翻攝自泛舟哥臉書)

 

昨(27)日泛舟哥在臉書分享對大選結果的看法,表示台灣現在已經分成年輕、老年人兩種立場,現在台灣人的投票依據很單純,「因為這幾年不喜歡某一個黨,所以因為不喜歡,所以這次投給另外一個黨。」他也提到這次大選的結果就給了藍綠政黨重重一擊,現在的年輕人已經沒有藍綠之分。

 

▼(圖/翻攝自泛舟哥臉書)

 

他直言老一輩的人的確還是會有深藍、深綠,但也侷限於不常使用網路、只透過電視或報紙來吸收資訊的長輩,現在投票人逐漸注入有不同想法的新血,泛舟哥表示:「我們沒有顏色,只有誰會做事,誰讓我們知道他會做事,他會做什麼事。」也因此造就了柯文哲的勝利。

 

▼(圖/翻攝自泛舟哥臉書)

 

泛舟哥認為,「老的會走,年輕的會長大」,大家對政黨人物的檢視只會越來越客觀嚴格,同時稱讚柯文哲,「為什麼會喜歡阿伯?因為他透明公開會做事,又公開在哪裡:網路、網路、網路,就這麼簡單。」也呼籲政治人物們,「如果你們好好做事,我們之後會看得到;你們沒有好好做事,我們之後也會看得到。」

 

(封面圖/翻攝自泛舟哥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陳其邁選前「密電3回合」 秘密協議曝光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